ETtoday寵物雲

駕訓班歐告會開自動門、聽廣播回家 最愛「道路駕駛」

記者李依融/採訪報導

駕訓班黑狗自己「開電動門」吹冷氣,超級聰明的行為在網路上爆紅,其實這是台南長榮駕訓班的狗狗,教練而曉潔形容,「班長莉莉是媽媽比較慵懶,副班長歐騰是兒子超級聰明。」因為駕訓班佔地相當大,教練還得用廣播叫狗狗回家,讓考生頭痛的道路駕駛反而是狗狗的最愛。

曉潔說,因為2隻狗狗很喜歡吹冷氣,之前都會坐在門口等有人進出,再趕快跟進去,「幾年前方教練就想說在下面裝按鈕,讓牠們可以自己進來,那時候工人聽到是狗狗要用的,都覺得很搞笑。」由於歐騰之前就喜歡拍門進屋,很快就自己學會自動門的用法,倒是莉莉遲遲無法學會,不過聰明的牠也有辦法,想進屋的時候就會找歐騰來幫忙開門。

長榮駕訓班黑狗。(圖/教練曉潔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走囉!最喜歡道路駕駛了!

長榮駕訓班黑狗。(圖/教練曉潔提供)

平常照顧莉莉和歐騰的是方教練,只要方教練一拍手,2隻狗狗無論在哪個角落都會馬上跑來,感情非常好。曉潔笑說,現在考照多了「道路駕駛」讓考生皮皮挫,大概就是莉莉和歐騰最開心了,「牠們最喜歡搭教練車,只要方教練要帶學生道路駕駛,莉莉跟歐騰就會開始扒車門也要一起去,要是看車子是往場內開,牠們覺得太無聊就不想去了。」

長榮駕訓班黑狗。(圖/教練曉潔提供)

▲歐騰每天都會在駕訓班門口等方教練。

之前歐騰因為心絲蟲需要服藥治療,一天得吃2次要,而櫃檯大姐就負責早上的餵藥,但是如果不是方教練拍手,狗狗是不會出現的,曉潔說,「後來我們就用駕訓班廣播『歐騰回來吃藥』,歐騰就會回來了,但後來發現是要吃藥,就會賴在地上裝死。」駕訓班的廣播不僅向學員宣達訊息,還有「廣播狗」的功能,也成了有趣的奇景。

曉潔覺得有莉莉和歐騰一起上班,樂趣非常多,「牠們很可愛,吃飯的時候就會把頭饋在人家腿上。」學員們也都知道狗狗和爸爸方教練的好感情,大方地讓莉莉、歐騰一起道路駕駛呢!

長榮駕訓班黑狗。(圖/教練曉潔提供)

關鍵字: 駕訓班長榮駕訓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