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老么特權」喵登神桌睡大覺 阿嬤寵溺:不要吵牠! 

▲「老么特權」喵登神桌睡大覺 阿嬤寵溺:不要吵牠! 

▲喵:神明祖先啊~讓我今年滿「罐」而歸吧!(圖/網友連楨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曾郁晴/採訪報導

許多飼主都一定看過貓咪坐在神桌上的樣子,但台南這隻「招財」可是直接睡在神明面前!這天招財又在打瞌睡,剛好被馬麻連楨捕捉下來,身為家中老么絕對是最得寵的,也只有牠可以睡在神桌上,阿公阿嬤也不會生氣,超大膽行徑也讓飼主直呼,「太放肆啦!」

連楨說,「當天我媽剛好要燒香拜拜,看到牠睡成這樣就叫我過去看。」家中總共養了6隻貓咪,招財剛好是老么又很會看人家臉色,在家中最得寵,「只有牠最特別,敢這樣睡神桌,其他兄姐妹都不會,阿公阿嬤也不介意或趕走,還會要我不要吵牠讓牠繼續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么特權」喵登神桌睡大覺 阿嬤寵溺:不要吵牠! 

▲馬麻說,只有小時候才會向這樣賣萌撒嬌QQ

馬麻回憶說,「當時我人在外地工作,在臉書看到領養貓咪的消息,但卻都沒有人詢問,原po就說若沒有人要養就要把貓原地放生,捨不得之下就決定收編。」那隻小貓就是現在的招財,現在已經是家中的寶。家裡總共養了6隻貓咪,讓連楨自己笑說,「集體吃飯的時候總是會鬧翻天。」

招財睡神桌的照片po上臉書貓咪社團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真敢!~要是我家早就被打下來ㄌ」、「可能跟神明桌有緣!」、「原來最壞的最得寵!主子不壞,奴才不寵!」、「祖先也愛貓」、「在跟祖公祖罵撒嬌啦!」、「家中都會有一兩個特別頭痛強勢霸道,真難教育QQ」

▲「老么特權」喵登神桌睡大覺 阿嬤寵溺:不要吵牠! 

▲▼發福期的招財XD

▲「老么特權」喵登神桌睡大覺 阿嬤寵溺:不要吵牠!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貓咪喵星人老么神桌阿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