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氏推特發起投票!若超過50萬支持就在美推「美乃茄醬」

全球食品知名品牌亨氏(Heinz)近日在推特上發起一項投票,稱若是獲得50萬支持,就會發推出新產品「美乃茄醬(Mayochup)」。這是由美乃滋混合番茄醬所調製而成。(圖/翻攝自Heinz Ketchup推特)

▲許多網友也對此產品感到相當不解。(圖/翻攝自Heinz Ketchup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全球食品知名品牌亨氏(Heinz)近日在推特上發起一項投票,稱若是獲得50萬支持,就會發推出新產品「美乃茄醬(Mayochup)」。這是由美乃滋混合番茄醬所調製而成。

綜合外媒報導,截至美國東岸13日的凌晨4時,已有高達68.5萬人於網站上投票,已有高達68.5萬人投票,55%贊成、45%反對。不過也也許多網友對於這種新調味品相當不感興趣,因為其實只要拿番茄醬和美乃滋就可調出,沒必要再特別買「胡混版」。

據了解,其實這產品早就在東地區推出,亨氏顯然是想要擴充市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