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情後嘲笑「你GG太小」 單親媽慘被抓狂男勒死棄屍樹林

▲▼俄羅斯女子嫌棄約會對象生殖器太小,結果被對方勒死。(圖/翻攝自Metro)

▲俄羅斯女子嫌棄約會對象生殖器太小,結果被對方勒死。(圖/翻攝自Metr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發生一起可怕凶殺案,一名29歲的單親媽媽和新約會對象碰面,並且發生一夜情,結果完事後,她嘲笑對方生殖器太小,結果激怒男子,將她活活勒死,然後把屍體拖到森林裡丟棄。原先男子還不承認犯行,後來看到警方掌握證據才承認,現在最高要面臨15年的刑期。

29歲的瑪麗娜(Marina Kovalenko)是一名擁有3個孩子的單親媽媽,她和這名25歲的約會對象約在伏爾加格勒(Volgograd)的一處咖啡廳碰面,相談甚歡,原先男子要送她回家,最後兩人到男方家的車庫發生性關係,但是完事之後,罵麗娜取笑男子的陰莖尺寸太小。該男子向警方表示,當時聽到這個「玩笑話」實在太過生氣,讓他感到丟臉,於是直接抓狂,把瑪麗娜勒死,然後再把屍體拖到森林裡丟棄。

事後,瑪麗娜的朋友發現她失蹤了,於是報警,警方追蹤到這名曾和瑪麗娜見面的男子,但沒有公布姓名。該男原本宣稱他們兩人約會完之後就各自分開,瑪麗娜自己回家了,但是兩人相親相愛走進車庫溫存的畫面全都被監視器拍下,而結束之後,瑪麗娜也沒有活著走出來,因此被當作犯罪證據。

俄羅斯調查機構的發言人提到,因為諸多鐵證,該男子承受不了壓力,只好說出實情,包括他是如何殺了女子,還有隱匿屍體的地點,他在森林裡面挖了一個坑,把屍體丟進裡面埋起來,現在可能會面臨最高15年的刑期。而瑪麗娜的2個女兒以及1個兒子都還未滿11歲,目前由已離婚的父親照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