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高職生不爽換座位放學「釘孤枝」 發現公車快來趕緊「喊卡」

▲▼   2高職生不爽換座位放學約「釘孤枝」 發現公車快來了趕緊停手(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下同)

▲高職生放學「釘孤枝」。(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粉專,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金門有2名高職生12日下課後相約在附近等車時「釘孤枝」,互相扭打還摔在地上,一旁還有同學在討論,全程約52秒,畫面都被同學錄下來PO上網路,金門農工職校13日表示,看到貼文之後馬上調查,2人都是汽車科一年級的學生,因為換座位而有小口角,和家長面談後表示很懊悔,將會依校規處理。

「黑色豪門企業」臉書粉專日前PO出2名高職生相約「釘孤枝」,疑似是因為有感情糾紛互毆,「誰打贏跟誰在一起。」影片中2人先是互相抓住脖子、之後又抓住身體,一方摔倒後另一人還出腳踢,旁邊不斷有錄影同學的嘻笑聲,「培養情緒喔!」「這是三小!」「這根本不用看阿,硬要打欸!」「壓制3秒算輸喔。」直到一人發現公車快來了才直接喊「卡」。

影片PO網之後也引起校方注意,金門農工職校表示,校方看到影片之後立刻找到當事人,是2名汽車科一年級的學生,因為換座位有小口角,放學後受到同學慫恿,在山外車站附近互毆了幾分鐘,公車快來了才停手,目前已經請當事人及家長面談,2人事後也表示很懊悔,也已達成和解,但仍會依校規處理,並對學生進行輔導。

▲▼   2高職生不爽換座位放學約「釘孤枝」 發現公車快來了趕緊停手(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