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誰把陽台變墾丁? 真凶喵秒被出賣…我們中出了一個叛徒

(圖/翻攝自CATMANTOO粉絲專頁)

▲下一秒,真凶就會瞬間出現。(圖/翻攝自CATMANTOO粉絲專頁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貓咪是充滿好奇心的動物,只要給牠們足夠多的誘因,例如貓沙,牠們就能給你整個墾丁沙灘!有個主人回到家時因此傻眼,正要抓兇手時,抓耙子喵咪緩緩招供,戲劇化轉折笑爆網友。

粉絲頁「黑貓老師」經常分享關於貓咪的各種爆笑事跡,日前黑貓老師翻譯了一段國外逗趣影片,畫面是由一位擁有兩隻貓咪的主人拍攝,只見他回到家裡時目擊陽台慘狀,原來是其中一隻貓咪手賤把貓沙打翻,好好的陽台一秒變成墾丁沙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CATMANTOO粉絲專頁)

▲「別傻了兄弟,我有看到。」

正當主人大呼「我的天~~這裡發生什麼事了,看看這裡亂成這樣!是哪個傢伙弄的?」再把鏡頭轉向雙喵的瞬間,左邊的灰色貓咪直接轉頭看旁邊裝沒事兒,此時真凶已經很明顯了,沒想到右邊的貓咪立馬舉起手拍拍同伴,好像在說「認了吧!兄弟,我有看到」

這戲劇化轉折馬上逗樂主人,被抓包的貓咪呈現死魚眼狀態,毫無招架之力。這幕兄弟相殘的畫面笑爆網友,搞笑留言「我們中出了個叛徒。」、「O你喵的,說好不出聲不做動作的。」、「我沒說,我只是打牠一下。」、「兄弟你扛。」

事實上,這對耍寶喵住在澳洲,還有另個喵兄弟、以及兩隻狗狗家人,粉絲專頁「CATMANTOO」超過100萬粉絲,經過訓練師主人的調教,不只會溜滑板,還擁有金氏世界紀錄的喵界滑板記錄!堪稱是喵界網紅、滑板明星。

 ▲黑貓老師翻譯喵兄弟的影片,搗蛋兇手被一秒出賣。

 (圖/翻攝自CATMANTOO粉絲專頁)

 ▲看似普通貓咪,身手卻異於常喵。

 ▲該喵身懷無敵滑板神技,還擁有金氏世界紀錄。

關鍵字: 北美要聞喵星人滑板貓沙金氏世界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