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摑痛毆老丈人!建商董座含淚反控妻家暴 「外遇對象有8個」

▲▼建設公司董事長與妻鬧離婚,麵包店內痛毆老丈人岳父。(圖/爆料公社)

▲建設公司董事長與妻鬧離婚,麵包店內痛毆老丈人,打到白色汗衫全扯爛。(圖/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市一名網友私訊爆料公社、並PO出監視器影片,表示在南平路一家麵包店中,目擊一名壯年男子朝著78歲的老阿伯動粗、猛賞巴掌,就連阿伯身上穿的白色汗衫,也在爭執中被扯破;更誇張的是,動手打人的是桃園知名建設公司董座馮輝龍,而他當眾出手痛毆的,則是他的岳父。

「一旁買麵包的顧客全都看傻了眼!」監視器畫面中,馮輝龍一前一後走進麵包店,這時岳父的白色汗衫早就被扯破;馮輝龍上前手指著岳父、口中念念有辭,2人疑似因故發生嚴重爭執,引來一旁店員、顧客側目。2人吵了一陣後,馮輝龍說到激動處,突然揮手賞了岳父一個耳光,接著還上前拉扯、推擠,所幸一名男子上前將2人勸開,馮輝龍怒氣沖沖逕自走往店外等候,但卻不見岳父走出,數分鐘後又夥同友人返回現場企圖強行架走岳父;阿伯最後索性一屁股坐在地上不動,馮輝龍最後才作罷離去。

「他在外面就打很兇了!」目擊的麵包店員工指出,馮輝龍與岳父在鄰近相遇後變一路窮追猛打,2人走進麵包店後,衝突仍未止息,「其實被打的(岳父)都沒有動手,但他(馮輝龍)一直打他、捏他,他(岳父)可能也有……,被打的怎麼可能不還手?打到衣服都扯破,後來進來,我們才報警!」

▼馮輝龍指稱,先前想帶女兒給奶奶上香遭到拒絕,當天巧遇岳父便上前質問此事,不料對方卻大手一揮,直言「這不關我的事」,因此爆發衝突。(圖/東森新聞)

▲▼建設公司董事長與妻鬧離婚,麵包店內痛毆老丈人岳父。(圖/東森新聞)

到底是為了什麼,女婿、岳父大打出手?爆料網友指稱,馮輝龍與妻子婚姻不和,2人正在商議離婚,還為此對簿公堂、互相提告,離婚官司訴訟近百件。對此,馮輝龍也現身說法,表示先前欲帶女兒返家為奶奶上香卻遭到拒絕,當天在店家門口又遇到岳父,上前質問原因後,對方卻大手一揮,直言「不關我的事」,2人才會因此爆發激烈衝突。

馮輝龍接受採訪時在鏡頭前落下男兒淚,坦言自己在這段婚姻中受了很大的委屈,「這是一個外遇、一個社會對這個詐騙犯的問題!」馮輝龍指控,妻子不但外遇,甚至還對他家暴,隨後拿出對話紀錄截圖,「這是一份,她外遇的文件,對話內容講得文情並茂,讓我看了這十幾年來的婚姻,我努力去維持,這幾年來,8個外遇對象!」此外,馮輝龍還拿出影片佐證,指稱妻子不但在小孩面前與他大吵、動粗,甚至就連公司開會的場合中,妻子也在眾同事面前與他爆發肢體衝突。

對於馮輝龍的指控,馮妻則未多加解釋,僅透過電話表示,「求馮輝龍先生,求求你,放了我70多歲的老爸爸、和我的家人,我求求你!」

如今家務事不但在公司鬧得沸沸揚揚,甚至還因毆打丈人而躍上新聞版面,女婿、岳父2人事後也分別前往醫院驗傷,將互相提告對方傷害。(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馮輝龍拿出對話紀錄,指控多年來妻子有8個外遇對象,甚至動手家暴,他為此還向警方申請保護令。(圖/東森新聞)

▲▼建設公司董事長與妻鬧離婚,麵包店內痛毆老丈人岳父。(圖/東森新聞)

▲▼建設公司董事長與妻鬧離婚,麵包店內痛毆老丈人岳父。(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