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潮「約炮4字暗語」傳給老婆…4個地名被打槍 他氣罵:書都白讀

▲▼最潮「約炮4字暗語」傳給老婆…4個地名被打槍 他氣罵:書都白讀。(圖/翻攝爆廢公社)

▲最潮「約炮4字暗語」!他傳給老婆被打槍。(圖/翻攝爆廢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求歡」傳這句暗語給老婆,下場超糗!網路瘋傳一段神祕大陸地名的密語「北京、安徽、湖南、江西」,4個地區簡稱合起來正是超曖昧約炮暗號,有一名男網友特別傳LINE給老婆,沒想到竟被回「你傳錯人」,讓他哭笑不得。截圖瘋傳,不少人模仿傳訊,結果女方都摸不著頭緒、亂回,男網友們氣得罵「書白讀了!」

「北京、安徽、湖南、江西」的求歡暗語遊戲最近流行在臉書爆廢公社,就有一名網友傳LINE給老婆,沒想到老婆根本聽不懂,隔一分鐘立刻回傳「你傳錯人了」,他無奈問「不然你是?」她正經答覆說「我是台灣人」,甚至一度以為老公被盜帳號,讓他哭笑不得,宣告求歡徹底失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潮「約炮4字暗語」傳給老婆…4個地名被打槍 他氣罵:書都白讀。(圖/翻攝爆廢公社)

截圖瘋傳,許多網友見狀好奇複製起來,對另一半進行測試,沒想到女方全都搞不清楚狀況,以為老公、男朋友是想去玩,紛紛回「什麼東西?」、「不要跟我說是你要去的地方」,「恩恩,北京好玩,我去過一次想再去紫禁城,一進去會哭,我們祖國……」讓男網友們超無言,要她們「去查一下!」

暗語中4個地名看起來毫無關聯,網友解析,其實全部改用簡稱就能秒懂其中奧妙,像是北京簡稱京、安徽簡稱皖(ㄨㄢˇ)、湖南簡稱湘、江西簡稱贛(ㄍㄢˋ),合起來就是「京皖湘贛」,諧音讓許多人看了一秒笑噴,留言大呼「好厲害的翻譯」、「地理要重讀了」、「叫你多讀書」、「知識都還給老師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