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無限樂團出道20週年登台 連續2天開唱會歌迷!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日本搖滾樂團「大無限樂團(Do As Infinity)」 即將邁入出道20週年,曾經訪台開唱的他們即將在7月5度登台,連續兩天舉辦演唱會「Do As Infinity LIVE TOUR 2018 -ALIVE- in TAIPEI大無限樂團2018巡迴演唱會-ALIVE-」,他們也特地透過唱片公司錄製打招呼影片,親切講著中文:「大家好,我們是大無限樂團。」宣布來台開唱的消息。

▲大無限樂團(Do As Infinity)7月連續兩天在台開唱。(圖/avex taiwan提供)

▲大無限樂團(Do As Infinity)7月連續兩天在台開唱。(圖/avex taiwan提供)

大無限樂團出道不久後,曾在2000年訪台拍攝代表歌曲《鬥魚》的單曲封面,走訪九份與野柳,至今仍讓他們印象深刻。今年適逢出道20週年,他們在接受日本媒體訪問時,回憶起宣布解散又復出的轉折,大渡亮坦言:「當時大家都缺乏好好溝通,也帶著情緒,所以造成這樣的結果。」伴都美子附和:「是呀!當時蠻洩氣。」所幸他們選擇復出,陪伴歌迷下個10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無限樂團曾在2107年首度於台舉辦專場活動,距離不到一年,確定於7月21、22日連續兩天會歌迷,適逢最新專輯《ALIVE》在台發行,凡從20日到24日購買專輯者,可憑專輯內附贈的優先購票VIP站票,還可參加演唱會結束後之握手、合照會。門票將於26日中午12點30起在全台ibon售票系統機台及網站販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