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打爆富邦悍將 史耐德:積極成有速度、戰術的隊伍

▲▼中職兄弟VS統一,中信兄弟,史耐德。(圖/記者季相儒攝)

▲史耐德。(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劉峻誠/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13日以19比2擊敗富邦悍將,單場23支安打、19分、17分差、30壘打數都創下本季紀錄,與前13場比賽,單場最高8得分的兄弟差距甚多,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表示,這場比賽打者表現相當積極,這就是他希望看到的,有速度、有安打、有戰術的球隊。

此戰兄弟前4局就敲出19安打、17得分,早已是本季新高,在之後的4局內,持續堆高本季紀錄,史耐德說:「過去幾場比賽,我們可能也打出強勁的球,但沒有很好的落點,這場比賽打者們積極進攻,不只強勁,也都打到落點很好的地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富邦悍將投手黃亦志對兄弟有很好的成績,但此戰兄弟在首局就從他手上敲出5支安打,包含2支二壘安打,還有2次保送,一口氣攻下5分,史耐德相當滿意打者的表現:「他今天在第一局的失投比較多,我們也都有掌握到。」

兄弟靠著23支安打,沒有任何全壘打,就攻下19分,日前史耐德說過,希望兄弟成為一支能不斷敲安打,並且展現速度與戰術的球隊,這場比賽也讓史耐德看見成果:「上壘時跑者不鬆懈,一直以來所教的,這場比賽都有展現出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