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e J奪《歌手》冠軍! 爆哭講感言..汪峰落敗紅眼眶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大陸綜藝節目《歌手2018》13日播出總決賽,第二輪由Jessie J、汪峰、華晨宇和騰格爾進行廝殺,最終歌王人選宣布,即為本屆唯一外國歌手Jessie J,聽到冠軍宣布那刻,她瞬間噴淚,直說感謝很尊敬所有歌手及音樂人,也十分榮幸參與舞台演出。不過原本呼聲高的汪峰,也被鏡頭捕捉到眼眶含淚。

▲▼Jessie J總冠軍             。(圖/翻攝愛奇藝)

▲Jessie J奪冠。(圖/翻攝愛奇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歌手總決賽進行兩輪,第一輪Jessie J請來李玟合唱《Bang Bang》,第二輪獨唱演唱《i will always love you》,感謝這舞台的觀眾。其中汪峰對決張韶涵,結果張韶涵敗給汪峰,也在現場觀眾投票中慘敗,第二輪由Jessie J、汪峰、華晨宇和騰格爾進行廝殺。

此季破天荒找來歐美歌手Jessie J參賽,從第一期開始就展現渾厚嗓音,成績一直一來都名列前茅,雖然中間因病告假一次,仍不影響她往歌王之路邁進。

這次奪得比賽冠軍,Jessie J忍不住噴淚,她感性說:「我很難用文字表達我現在的感受,我從來沒想過,我這輩子能飛過半個地球來到中國比賽。在這三個半月中的每一刻,我受到歡迎、愛戴與尊重,我打從心底喜愛這節目,節目中的每首歌,及遇到的每位藝術家、音樂家和工作人員,每個人的努力讓這節目變得非常不一樣。我很榮幸成為節目中第一位國際歌手,我希望未來有更多國際歌手能一同參與,也讓世界各地的觀眾都能共襄盛舉。最後,謝謝各位觀眾支持我,我相信我很快就會再回來的。」 華晨宇則以原創曲目《齊天》獲頒「2018最受歡迎金曲」。

▲▼Jessie J總冠軍             。(圖/翻攝愛奇藝)

▲華晨宇拿下歌曲最受歡迎。(圖/翻攝愛奇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