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黃秀霜走訪官田、下營、六甲 傾聽基層聲音

▲大台南婦女會理事長、前國立台南大學校長黃秀霜,13日走訪台南官田、下營、六甲等溪北地區,傾聽當地鄉親聲音。(圖/黃秀霜提供)

▲大台南婦女會理事長、前國立台南大學校長黃秀霜,13日走訪台南官田、下營、六甲等溪北地區,傾聽當地鄉親聲音。(圖/黃秀霜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積極爭取國民黨台南市長提名的大台南婦女會理事長、前國立台南大學校長黃秀霜,13日走訪台南官田、下營、六甲等溪北地區,傾聽當地鄉親聲音,她也提出未來當選市長,要振興曾文區農業發展,建置共同產銷平臺,改善農民福利,成為臺南農林漁牧業的靠山。

黃秀霜前往台南溪北的官田、下營、六甲等地與鄉親話家常,鄉親氣憤地說民進黨執政什麼都漲,日子真難過,聽到鄉親的心聲,她感到十分不捨,更加激起為臺南做事、為市民服務的信念。

黃秀霜表示,大台南地區升格直轄市以來,看不到有利民生的大建設與進步,從出生到生命終了的生育、養育、教育、就業、醫療、照護,以及經濟、治水、交通、觀光、產業發展、運動場館設施等,都有精進改善的空間,尤其原台南縣的溪北、溪南農業地區,鄉親感受不到升格直轄市帶來的繁榮與優勢,而是逐漸沒落的困境。

黃秀霜認為台南物產富饒,各區都有特色農漁牧產品,如官田菱角、下營燻茶鵝及蠶絲被、六甲桂竹、蓮花等都是優質的產品,但台南現在不僅農林漁牧產品無法銷陸,觀光旅遊也日趨蕭條,且城鄉差距擴大,原台南縣建設停滯,又有淹水之苦、登革熱威脅、空氣汙染等,讓鄉親苦不堪言。

黃秀霜承諾,未來入主市府,要提供農林漁牧業補助及訓練,鼓勵年輕人投入,活化農地,帶動鄉村經濟;且整合溪南、溪北各項特產,建置共同產銷平臺,以達成城鄉均衡發展與共榮共享的產值效益;並推動兩岸企業合作,行銷台南的優質的農漁牧產品。黃秀霜強調要為市民拚經濟、重教育、要建設、顧福利,讓鄉親重拾「安居樂業、幸福有感」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