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Volvo車尾遭撞仍毫髮無傷 網:肇事車主真的是一心尋死

老Volvo車尾遭追撞仍毫髮無傷 網:肇事車主真的想不開(圖/翻攝自Automachi)
▲要說全球公認最「硬」的車,素有「瑞典國寶」之稱的Volvo如果謙居第二,那絕對沒有人敢自認第一。(圖/翻攝自Automachi,以下同)

文/Mitty

要說全球公認最「硬」的車,相信絕大多數車友心目中浮現的第一個廠牌絕對是「Volvo」,沒有其二!日前網路上流傳一組Volvo 240被後頭追撞的車禍照片,只見這輛35歲上下的好大哥氣定神閒的停在路邊,看著後頭肇事的KIA K5慘不忍賭的落魄樣,不禁也讓不少網友紛紛笑稱:「肇事車主真的是一心尋死…。

老Volvo車尾遭追撞仍毫髮無傷 網:肇事車主真的想不開(圖/翻攝自Automachi)
▲曾在1983年至1993年銷售的Volvo 240系列,至今仍可在街頭上看到其老當益壯地穿梭在全球街頭。

這起意外事故發生在美國當地,只見一輛車齡已破30有餘的Volvo 240,就這樣被後方的KIA K5親上屁股;有趣的是,遭追撞的Volvo 240除了後保險桿稍有破損、尾燈移位的皮肉傷外,車身外觀可說是近乎完好如初。

但後頭肇事的這輛KIA K5可就沒有這麼幸運了;雖說事發當時車速並不快,但眼巴巴直接撞上一座「瑞典國寶」,不僅得賠上一片引擎蓋、一具前保險桿,就連水箱跟水箱支架可都是徹底移位,有夠慘不忍賭。

當然,我們也不排除Volvo 240恐怕有些看不見的內傷,但是看到KIA K5如此淒涼,還是不禁讓人感嘆萬分。

老Volvo車尾遭追撞仍毫髮無傷 網:肇事車主真的想不開(圖/翻攝自Automachi)
▲看看這輛KIA K5車頭已瀕臨全毀慘況,不得讓人為他掬一把同情淚。

Volvo旗下車款向來都以高剛性的車體結構聞名於世,很少看過有車廠會在撞擊測試機構送測之前,先在自家場地「撞好撞滿」的;再加上Volvo近年來除了在車身鋼骨上不惜成本,更逐步導入各項領先全球的主被動安全配備,在在都讓旗下新車素有「移動堡壘」的美名。

不過說真的,下次開車在路上,要是看到Volvo,說真的還是閃遠一點比較好;免得損敵不成、自傷七分,就算前頭是一輛30歲有餘的老Volv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