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JHBL/國中最終戰對決張東庭 林韋愷用企圖心笑擁季軍

▲永吉林韋愷、曾顯智、郭華玲,光榮張東庭。(圖/記者杜奕君攝)

▲林韋愷成為永吉奪下JHBL男子組季軍關鍵要角。(圖/記者杜奕君攝)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因為過去我們從來沒對上光榮國中過,很希望可以碰上張東庭試試看。」林韋愷說道,在本屆JHBL男子季軍戰,這位永吉主力箭頭用14分、18籃板、6助攻、4抄截的全面演出擊退張東庭及光榮,笑擁季軍殊榮。林韋愷賽後表示,「雖然不滿意,但結果可以接受,今年自己的企圖心提升,算是最大的進步。」

本屆JHBL男子組,光榮主控張東庭展現相當出色的傳球及控衛視野,而永吉的當家前鋒林韋愷內外不拘的得分方式,也讓他成為關注焦點。季軍戰兩隊首度碰頭,最終永吉5分勝出,奪下106學年度JHBL甲級男子組季軍,林韋愷也在此次對決拿下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便打法、位置都不相同,但林韋愷和張東庭在季軍戰多次對位互相攻防,林韋愷說,「張東庭很聰明,總會在我運球找隊友時,趁機抄掉我的球,今天有一球就是這樣,但隨後我告訴自己不能輸,用三分外線討了回來。」

面對這場JHBL生涯最終戰,林韋愷表示,「畢竟是最後一場,很想劃下完美句點,最後也順利達成目標。我認為自己在這一季企圖心進步最多,但未來上了高中仍有很大進步空間。」

▲永吉林韋愷、曾顯智、郭華玲,光榮張東庭。(圖/記者杜奕君攝)

▲林韋愷(右)在JHBL最終戰對決光榮張東庭。(圖/記者杜奕君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