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詩詩機場「勾手吳奇隆」 衰遭爆出軌婚變…夫妻同框出聲反擊!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劉詩詩與吳奇隆因戲生情,結婚3年至今感情甜蜜穩定,不料近來卻遭陸網瞎爆出軌婚變等烏龍傳聞,對此夫妻倆13日發出共同聲明,駁斥出軌離婚等不實謠言,小倆口當天也一起現身機場,同框放閃的甜蜜畫面,也讓一連串烏龍謠言給不攻自破。

▲▼劉詩詩、吳奇隆發聲明駁斥婚變傳聞。(圖/資料照/de beers提供)

▲劉詩詩、吳奇隆結婚3年,感情甜蜜穩定。(圖/資料照/de beers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陸網近來瘋傳「劉詩詩出軌懷孕」、「與吳奇隆協議離婚」等烏龍傳聞,驚嚇整個演藝圈,不過這項謠言很快就被打臉,有陸媒訪問男方身邊的工作人員,對方指出小倆口感情挺好的,要粉絲不用擔心,夫妻倆13日也透過律師發出聲明,嚴正駁斥婚變傳聞。

▲▼劉詩詩、吳奇隆發聲明駁斥婚變傳聞。(圖/翻攝自北京星權律師事務所微博)

▲▼劉詩詩、吳奇隆發聲明駁斥婚變傳聞。(圖/翻攝自北京星權律師事務所微博)

▲劉詩詩、吳奇隆發聲明駁斥婚變傳聞。(圖/翻攝自北京星權律師事務所微博)

聲明中提及,網路上大量不實訊息,已經嚴重影響劉詩詩與吳奇隆正常的生活與工作,也對其形象造成惡劣的負面影響,認為這些遭持續傳播的惡意批評,已經構成網路暴力,委任的律師事務所也將採取「零容忍」的態度回應,希望外界停止散播不實消息,也盼眾人樹立正確的價值觀,共同維護健康、有序的網路環境。

同天一早,劉詩詩也被拍到頂著素顏,和吳奇隆一起現身上海機場,雖然她低調戴著口罩亮相,但眼神時刻離不開老公,移動行李的過程,也頻頻勾著男方的手,甜蜜的日常互動閃瞎眾人,夫妻倆同框畫面,頓時間也讓先前的婚變傳聞不攻自破,用行動證明2人感情依舊穩定。

▲▼劉詩詩機場「勾手吳奇隆」。(圖/CFP)

▲▼劉詩詩機場「勾手吳奇隆」。(圖/CFP)

▲▼劉詩詩機場「勾手吳奇隆」。(圖/CFP)

▲劉詩詩13日機場同框吳奇隆。(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