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JHBL/王景礽、林韋愷聯手飆分 永吉抱回季軍榮耀

▲永吉林韋愷、曾顯智、郭華玲,光榮張東庭。(圖/記者杜奕君攝)

▲永吉進攻箭頭林韋愷在本屆JHBL大放異彩。(圖/記者杜奕君攝)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106學年度JHBL國中籃球聯賽男子組季軍戰,晚間由永吉國中vs.光榮國中,擁有6名國3生的永吉在副隊長王景礽狂轟31分,主力前鋒林韋愷14分、18籃板、6助攻、4抄截的全面演出下,81比76擊退張東庭坐鎮的光榮,永吉也成功比上屆進步1名,奪下本次季軍榮耀。

本屆JHBL男子季軍戰由永吉對上光榮,上半場雙方激烈拉鋸,但第2節末段林韋愷連續三分命中,助永吉逐漸拉開比分差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半場光榮雖靠本屆大放異彩的主控張東庭急起直追,但永吉王景礽此戰手感火燙繳出31分、4籃板、3助攻,助永吉最終5分收勝,也奪下本屆季軍殊榮。

永吉教頭郭華玲表示,「昨天對明仁命中率實在太差,今天賽前特別告訴球員要敢投,拿出該有態度。」

郭華玲強調,「永吉的精神就是不放棄、堅持到底,拚到最後一刻,這屆有6名球員即將畢業,未來我希望他們永遠記得永吉精神,繼續為自己的籃球路努力。」

▲永吉林韋愷、曾顯智、郭華玲,光榮張東庭。(圖/記者杜奕君攝)

▲永吉教練曾顯智幫助球隊奪下季軍。(圖/記者杜奕君攝)

昔日同為永吉子弟兵,目前也在球隊擔任助教實際訓練的曾顯智、許孟麟,也對這批小學弟們的表現感到欣慰。

領軍從上屆第4進步1名的曾顯智就說,「本屆太多球員都是從未報到名的,開始磨合真的花了很多時間,但此戰真的打出屬於永吉的球風,也算是好的結果。」

至於未來可能赴美攻讀研究所的許孟麟,本屆結束後也將暫時卸下永吉助教一職,他笑說,「接下來就交給顯智一人努力了,希望明年我能回來看他拿冠軍。」

▲永吉林韋愷、曾顯智、郭華玲,光榮張東庭。(圖/記者杜奕君攝)

▲永吉男籃奪下JHBL季軍,賽後全隊慶賀。(圖/記者杜奕君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