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子晨一出電梯⋯「好兄弟搗蛋」造型師嚇到大叫逃命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靈異節目《同學!搞什麼鬼》主持人舒子晨(Nikita)時常跟著外景團隊去探險,原本相當害怕的她,卻被命理老師稱她為「魁罡」,指她上輩子是「仙女」,所以今生「身後有光」,且有兩名守護神在身旁。以往對此事不太相信的她,突然發現老師說的與她曾做過的夢雷同,讓自己也不得不相信。

▲▼Nikita舒子晨義大利服飾品牌活動。(圖/記者李毓康攝)

▲舒子晨:我沒有送公文啦!(圖/記者李毓康攝)

舒子晨今(13日)受訪透露,曾向經紀人表示夢到兩名「像是穿兵馬俑」的男人在我旁邊,沒想到某次一名命理老師直接告訴她「上輩子是仙女」,所以今生身旁有兩名守護神跟隨,且還描述守護神的樣貌,讓她相當驚訝:「跟我夢到的一樣。」不過她也打趣地說:「但是我沒有送公文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坦言出靈異外景至今沒有遇過太詭異的事情,因老師表示她的體質讓好兄弟不敢靠近。她某次一請假由丁國琳代班,該集立刻發生許多難以解釋的情況,讓人更加篤信舒子晨似乎有些天生的庇護。雖然話是這麼說,不過每次主持完後,她回家一定要開著燈才敢睡覺。

▲▼Nikita舒子晨義大利服飾品牌活動。(圖/記者李毓康攝)

▲舒子晨身邊的人都篤信在她身旁「很安全」。(圖/記者李毓康攝)

不僅如此,舒子晨的經紀人透露,有回在電視台錄影,一名造型師在坐電梯時發現電梯門「開開關關」相當不尋常,隨後找來舒子晨壯膽,果然就沒發生事情。不過話沒說完,舒子晨才剛踏出電梯,經紀人與造型師目睹「電梯門自動連續開關」,嚇得兩人趕緊推著衣架跑出來,並呼喊舒子晨。

舒子晨近日除忙碌於節目主持與活動外,也透露即將開始著手EP的發行,至於許多粉絲敲碗希望她與另兩位好姐妹夏語心、茵茵合體,她則無奈表示因不同公司,且有各自的工作計劃,時間真的比較難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