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JHBL/大成4勝1敗僅收第5 溫志中:人生本不完美

▲JHBL大成劉亦晨、王幼恩、張智賢、許皓翔,新民阮致安。(圖/記者杜奕君攝)

▲張智賢15分、15籃板、3助攻、3抄截,替大成留下第5名榮耀。(圖/記者杜奕君攝)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雖然最終在第5名之戰以69比48收勝,但大成由於賽制關係輸掉8強首戰,因而造成戰績出色,但卻無緣4強的狀況。但教練溫志中並不遺憾,他樂觀表示,「人生本來就不完美,讓這批孩子留點遺憾去高中繼續追夢,也未嘗不是好事。校史本來就沒拿過第5,這次把這個洞補上,接下來我就只要冠亞軍邁進了!」

由於在8強賽首戰意外以21分慘敗,大成國中即便連同今日在內豪取4連勝,但卻因JHBL賽制關係,無緣4強最終僅拿下第5名,也讓綠衫軍本季劃下稍有遺憾句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成教頭溫志中表示,「當然稍有遺憾,畢竟這批球員資質是可遇不可求,說實話有點可惜。但人生本來就不完美,讓學生們留點遺憾繼續去追夢,一直順遂可能也會讓他們高中缺乏動力,從不完美中追求完美也是很棒的體驗。」

▲JHBL大成劉亦晨、王幼恩、張智賢、許皓翔,新民阮致安。(圖/記者杜奕君攝)

▲許皓翔奮力切入,替大成收下本屆JHBL第5名。(圖/記者杜奕君攝)

溫志中強調,「8強首戰或許是球員得失心太重,說實話我們自己大意了,但4勝1敗甚至比眾多4強球隊戰績都好,對我來說這些孩子就算不是冠軍也是亞軍了。」

此戰第5名之爭,大成即便第3節一度被對手新民國中追成3分差,但在當家前鋒劉亦晨16分、15籃板、3助攻帶領下,最終仍以69比48大勝。

「賽前我就跟孩子們講,隊史就差冠、亞軍和第5名,今天我們把第5名補起來,接下來教練就全力替學校拚1、2名。」溫志中說道,「而球員們也真的做到了,3年來很多喜怒哀樂,至少未來講到大成的第5名,我就會想到這批孩子。」

▲JHBL大成劉亦晨、王幼恩、張智賢、許皓翔,新民阮致安。(圖/記者杜奕君攝)

▲長人王幼恩也被看好有不錯未來性。(圖/記者杜奕君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