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水瓶事件」民怨爆發! 南韓警要查...韓航二千金出國休假

▲一架大韓航空波音777班機行例行檢查時,發現一個機身零件不翼而發。(圖/CFP)

▲大韓航空,本圖為示意圖。(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韓航空二千金趙顯玟的「砸水瓶事件」引發全民關注,首爾江西警察署13日宣布,將進行非正式調查,確認趙顯玟的行為是否構成暴力與業務妨礙罪。最新消息指出,趙顯玟已向公司提出休假出國申請。

據南韓《韓聯社》報導,趙顯玟任職於大韓航空廣告事務專務,上月16日在仁川機場總公司與廣告代理商開會,疑似不滿廣告組組長在會議中,未能就大韓航空英國廣告的提問做出準確回答,情緒失控大暴走,抓起桌上瓶裝水便朝對方臉部砸去。

▲▼大韓航空「刁蠻姊弟」黑歷史曝光。(圖/翻攝自namu.wiki)

▲趙顯玟。(圖/翻攝自namu.wiki)

隔天,砸水瓶事件在公司的匿名留言板傳開,不堪輿論壓力,趙顯玟在個人臉書發文道歉,表示為自己輕率愚蠢的行為致歉。但風波卻沒停止,韓媒不但爆出她素日行事作風,甚至連過往黑歷史也一併翻出,輿論譴責持續發酵。

據了解,趙顯玟曾在親姊姊趙顯娥深陷「堅果門事件」時,發送「我一定會復仇」的簡訊給她,還在公司內部郵件中,直指該事件都是員工的錯,再度引起爭議。報導指出,首爾警方正在確認趙顯玟的行為是否構成暴力與業務妨礙行為罪,若達到立案條件,將正式展開調查。

據悉趙顯玟已向公司申請出國休假,對此,韓國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希望這次警察能認真查」、「出國避風頭」、「權貴一定會沒事」、「怪獸家族」、「當面砸水瓶,還以為在演戲嗎呵呵」、「可以提告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