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地圖吃不迷路!《台北畫刊》推6條特色遊程吃遍米其林

▲台北畫刊米其林專刊。(圖/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供)

▲台北市府觀傳局搭米其林熱潮推出美食路線。(圖/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供)

記者于佳云/台北報導

《2018台北米其林指南》在今年3月14日公布,引發一波追「星」熱潮,台北市府觀光傳播局就順勢推出米其林專刊《台北‧星引力》,不僅囊括20間摘星餐廳的精彩故事,更推薦6條結合米其林美食的台北遊程,隨書附上美食地圖攻略,歡迎民眾按圖索驥,親訪台北美食「星」旅行。

《台北畫刊》發行屆滿50年,此次特別以台北米其林全方位指南進行專刊報導,兼具深度與廣度,不僅深入描繪摘星主廚的料理心得,帶讀者了解主廚團隊如何將料理提升至藝術品層次,同時整理36間必比登美食特色及口味,並精選6條台北特色遊程,帶領讀者遊台北、嘗美食。

▲台北畫刊米其林專刊。(圖/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供)

▲藏在巷弄裡的必比登美食。

《台北畫刊》精選台北6條特色遊程,囊括文青、悠活、時尚潮流、文化之旅等主題,如:主打東區時尚潮流的路線可從四四南村漫步起,再到深夜的Longtail餐廳酒吧享受微醺氛圍;或是想來一趟文化之旅,從大同區孔廟出發,再到古著、咖啡館林立的赤峰街,最後到寧夏夜市嚐一碗必比登美食的豬肝榮仔鮮嫩豬肝湯。

▲米其林美食。(圖/記者于佳云攝)

▲記者會上展示各家米其林餐廳拿手好菜。

除6大路線外,本期《台北畫刊》也收錄20位摘星名廚的料理故事,從三星頤宮主廚陳偉強、陳泰榮力抗30年港飲低潮,堅持守護粵菜之味;70年金蓬萊台菜主廚陳博璿如何用獨門佛跳牆、排骨酥,征服挑剔老饕味蕾,還有一星大三元董事長邱靜惠如何挑選食材,講究台粵料理的搭配融合,給予民眾貼近主廚心路歷程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

這一小鍋4月台中、新北連開2家店

2024艸食祭4/20嘉義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