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JHBL/20分的慘痛教訓 大倫女籃最補的經驗值

▲▼           JHBL大倫女籃游沁樺  。(圖/記者洪偵源攝)

▲大倫主力明年幾乎全數在陣中。(圖/資料照/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慘痛的20分教訓,對大倫國中女籃來說,或許是一次成長的養份,讓她們明年能夠以更成熟、更沉穩的心態征戰JHBL。

大倫以國二球員為主體,只有隊長柯采璇是國三,被評估為下一學年度是最有競爭力的一批,對此教頭劉文君持保留看法,認為取決於球員的心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文君指出,球員在經驗上不如其他隊伍,除了經驗要多磨外,最後關頭的穩定度更是重要,8強有太多場都在最後關頭栽了跟斗。

13日最後本屆JHBL最後一戰,大倫49比54輸給大成,以第八名作收,20分的慘痛教訓在於,第四節打出一波20比0攻勢,結果卻功敗垂成。

劉文君發現,球員前三節一開始呈現不想打球的狀態,最後關頭的處理球能力不足,要改也來不及,「告訴她不要防投不防切,結果顧忌外線不信邪,一直被過。」

明年幾乎是原班人馬征戰,劉文君自然有所期待,但她認為,如果球員的成熟度與關鍵時刻處理球的穩定度得練好才有樂觀的本錢,欣慰的是,這幾場打下來,已經有球員逐漸照她的話在改進。

▲▼          JHBL大倫女籃柯采璇   。(圖/記者洪偵源攝)

柯采璇是唯一的國三球員。(圖/資料照/記者洪偵源)

關鍵字: 2018JHBLJHBL大倫劉文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