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限定「咖啡歐蕾奶昔」日本網友狂推:超好喝

▲ 日本麥當勞咖啡歐蕾奶昔。(圖/取自IG)

▲日本麥當勞限定咖啡歐蕾奶昔。(圖/翻攝IG hellowooya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日本麥當勞近期和糖果糕點品牌Glico(固力果)聯名,限定推出咖啡歐蕾奶昔,3月底上市立刻引起網友在IG上瘋狂炫照,大讚超好喝!特殊設計的奶昔紙杯,小插畫寫著日文「辛苦了」療癒度滿分,也讓不少台灣網友相當羨慕,紛紛敲碗說:「好懷念奶昔啊!」

日本麥當勞繼上次聯手森永製菓,紀念45周年,推出復古話題的森永牛奶糖奶昔,甜甜奶香滋味當時造民眾排隊購買,還激盪出各種創意吃法。日本麥當勞睽違11年後,本季再度推出咖啡口味的奶昔,廣受當地網友好評,限期預計賣到4月底,小杯價格日幣120元(約台幣35元)中杯價格日幣200元(約台幣54元)。

▲咖啡歐蕾 。(圖/翻攝IG xili7888)
▲麥當勞聯名Glico「咖啡歐蕾奶昔」限定紀念紙杯,小杯裝附有可愛插畫。(圖/翻攝IG
xili7888

據悉,麥當勞聯名Glico「咖啡歐蕾奶昔」限定紀念紙杯有5種設計插畫,但只有小杯裝提供,中杯則是普通紙杯,限定期間有機會去日本旅遊的民眾,不妨約朋友一起嚐鮮。

雖然台灣麥當勞停售經典奶昔後,暫時沒有重新上市的計劃,不過適逢台灣飲料、甜點業者近入抹茶季,各種繽紛美味冰品已經上市。Mister Donut推出兩款菓漾可爾必思,口味包含桃氣美莓、陽光男孩與一款祉園辻利奢華抹茶雪糕,其中菓漾可爾必思,結合芒果與白桃風味水果,漸層清涼色澤看起來非常消暑,每杯售價65元。

▲MISter donut夏季果漾飲料。(圖/MISter donut)

▲ Mister Donut 菓漾可爾必思系列。



 圖/2018好朋友野餐日

▲「2018 好朋友野餐日」5月12日(六)相揪好朋友來野餐~~

►►手作薰衣草蠟磚、香氛乾燥杯花,DIY手作控報名去>>

►►早鳥報名ETtoday好朋友野餐日,搶抽限量500份早鳥禮>>

★日期:2018年5月12日(六)

★地點:大台北都會公園(新北市三重區疏洪東路一段859號)

★交通資訊:三重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5分鐘)

★參加方式:開放民眾免費自由參加
(歡迎穿上黃、藍、橘主題色的Dress code來參加,現場將選出「最佳服裝造型獎」,有機會獲得精緻好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