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進季後賽就改名! 灰狼球員與球迷談睽違14年晉級感想

▲唐斯在IG上發布與隊友的合照。(圖/翻攝自karltowns個人IG)

▲睽違14年,新狼群終於帶領明尼蘇達再度挑戰季後賽。(圖/翻攝自karltowns個人IG

記者賴威志/綜合報導

缺席了13個季後賽,明尼蘇達灰狼終於在主場最後一戰擊敗金塊,以西區第八的身分晉級。不論是球員還是球迷全都欣喜若狂,紛紛在訪問以及推特上發表他們的感想。

▲巴特勒感謝球迷的支持。(圖/翻攝自jimmybutler個人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巴特勒也在IG發文感謝球迷的支持。(圖/翻攝自jimmybutler個人IG

連續兩年面臨主場生死戰,巴特勒(Jimmy Butler)繳出31分、5籃板、5助攻的表現,成功帶領灰狼在延長賽擊敗金塊,賽後訪問他也將勝利功勞歸究於團隊表現,「我們一路防守到最後,吉布森(Taj Gibson)的底線防守非常關鍵,提格(Jeff Teague)也命中了關鍵的投籃,當然還有我的兄弟威金斯(Andrew Wiggins)罰進那致勝的兩罰,這勝利是屬於球隊每個人的。

▲灰狼睽違14年再入季後賽,威金斯說已逝恩師桑德斯一定很驕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威金斯將這個榮耀獻給已故恩師桑德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菲利浦想要實現的事情,就是晉級季後賽,現在我們終於實現了。」延長賽投進關鍵罰球,威金斯將這場勝利獻給已故教頭桑德斯(Flip Saunders),並認為這是明尼蘇達所有人應得的榮耀,「在天堂的桑德斯一定很自豪,明尼蘇達的每個人也都會非常開心。

▲唐斯在推特上回顧自己的籃球生涯。

通往季後賽的道路是從我父親親手建造的球場開始的。」另一個贏球功臣唐斯(Karl-Anthony Towns)除了在IG發布一張灰狼隊員合照外,他的推特上也發布了幾段影片,來回顧他的籃球歷程,像是父親親手為他打造球場並一同練習投籃,2014年獲得最佳運動員的宣言,以及家人看到他入選全明星的反應等。

▲賈奈特也放上與威金斯跟唐斯的合照。(圖/翻攝自KG`s Area 21推特)

▲賈奈特也放上與威金斯跟唐斯的合照來恭喜這群小狼晉級季後賽。(圖/翻攝自KG`s Area 21推特)

小狼們,我們回來了!」13年前曾帶領灰狼晉級季後賽,前狼王賈奈特(Kevin Garnett)也在個人節目推特發布了一系列他在灰狼隊時期的照片,從2003年與「外星人」卡賽爾(Sam Cassell)的合照,到2015年重返灰狼,與威金斯以及唐斯的合照,來恭喜這群小將再度將灰狼帶進季後賽。

▲灰狼隊官方推特感謝球迷支持。(圖/翻攝自灰狼官方推特)

▲朋友,該出發去改名了。(圖/翻攝自x - Timberwolves推特)

除了球員外,明尼蘇達的球迷也用行動跟服裝來表達自己對灰狼的支持。灰狼官方推特就發布了一名球迷舉著一張牌子,上面寫著「如果灰狼隊進季後賽,我就將名字改成Andrew Karl-Anthony Butler」,並要他趕緊動身去改名了。

▼灰狼球迷終於能再度體驗季後賽的滋味。(圖/翻攝自x - Timberwolves推特)

▲灰狼隊官方推特感謝球迷支持。(圖/翻攝自灰狼官方推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