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錄影狂碎念 潘若迪意外脫口「分手原因」翻舊帳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潘若迪與前女友花花日前在台視《綜藝3國智》同台玩遊戲,孰料兩人在示範遊戲玩法時,花花不斷指揮要潘若迪動作快一點,惹得潘若迪受不了直呼:「妳不要一直碎念啦,以前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會離開的。」潘若迪脫口爆出兩人當年分手原因,驚呆在場所有人。

▲潘若迪與花花在節目中意外透露分手原因。(圖/台視提供)

▲潘若迪與花花在節目中意外透露分手原因。(圖/台視提供)

因為潘若迪的脫口,花花也顧不得遊戲還在進行中,非要把事情講個明白:「以前到底是誰在碎念叫我不要再去夜店、不然要分手?我今天就要把所有真相說出來,明明就是你愛唸、我才出去一次而已就要我把東西通通拿走!」兩人雖吵得不可開交但鬥嘴姿勢一模一樣,看起來默契依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若迪與花花在節目中意外透露分手原因。(圖/台視提供)

▲潘若迪與花花搞笑地在錄影時「翻舊帳」。(圖/台視提供)

大夥聽得津津有味直接坐等好戲上演,花花則委屈表示:「他自己不喝酒也不能限制別人不能喝啊,剝奪別人的權利!」而沈玉琳則是在一旁搧風點火:「妳當時沒有嫁給他是對的,他不愛去夜店是因為老人怕吵。」

「有氧天王」潘若迪與花花(張嘉雲)分手近10年後,兩人去年就曾在《綜藝3國智》同框上演大和解戲碼。不過兩人錄影剛碰面時一度尷尬無語,直到眾人幫忙炒熱氣氛後,花花也終於伸出「友誼之手」,讓兩人正式碰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