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超尷尬!小學生翹課看球要大家別跟校長說 卻碰上了他

▲美國小學4年級學生去比賽製作了標語。(圖/翻攝自MLB官方推特)

▲美國小學4年級學生去比賽製作了標語。(圖/翻攝自MLB官方推特)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一位小學4年級學生翹課去看小熊隊比賽,還製作了海報,要大家別跟校長說,卻在球場與校長碰個正著,2人都嚇了一跳,但校長驚嚇程度更大,因為他也是翹班去看比賽。

小熊隊本季主場開幕戰,小學4年級球迷史戴克曼(Tucker Steckman)請病假沒有去上學,反而出現在球場,並且製作了一張海報,上面寫著:「翹課…噓!不要告訴維斯路易斯校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球迷在球場門口被拍下來,MLB在官方推特貼出這張照片,並且在小球迷的臉上寫著:「CENSORED。」不讓小球迷的臉露出。

可是命運就是愛捉弄人,史戴克曼走進球場之後,卻看到他最不想看到的人,就是校長維斯路易斯,可以想見當時的場面有多麼尷尬。

但校長為什麼沒有在學校,竟也出現在球場?維斯路易斯看到學生後嚇了一大跳,因為自己是翹班去看比賽,他說:「當時只想躲起來,我也不想要他看到我,我是請假帶5年級兒子去看球。」

請假看球為什麼要怕被學生看見?因為維斯路易斯也是請一天病假,他表示,自己6年全勤沒請過假,本來要在休假日去看比賽,可是小熊主場開幕戰因雨延賽,於是請病假1天而且得到長官批准。

而這位請病假去看球的小學生,維斯路易斯笑著說:「他是個很好的孩子,在學校也是擔任幹部,而且他製作的標語真的很好笑。」

關鍵字: 小熊學生校長翹課校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