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虐女遭男友暴打淋水 縮在角落「全身血」還原諒他

2018年04月13日 11:21

受虐女遭男友暴打淋水 縮在角落「全身血」還原諒他。(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視頻」)

▲女子被男友打到渾身是傷,受虐過程還被po在網路上。(圖/翻攝自大陸「新京報我們視頻」的影片)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福建泉州一名27歲男子近日將3段自己暴打女友的影片放在網路上,影片中他不但對飽受驚嚇的女子拳打腳踢,把人打到渾身是傷甚至見血,又帶到浴室用蓮蓬頭不斷淋水,殘忍內容引發網友撻伐,目前已被警方逮捕。

男子的施虐影片中可聽到他操著閩南口音,不斷對女友進行咒罵與毆打,後來還把人帶到浴室中再度施虐。渾身是血的女子看起來十分害怕,整個人縮在浴室的一角,只能默默承受男友的暴行,被踢時忍不住發出嗚嗚的哭聲。影片在網路上獲得網友瘋傳,許多人譴責男子暴行,甚至還傳出被打女子後來死亡的謠言。

南安市警局接獲通報後展開調查,隨即逮捕施虐的王姓男子,他因為懷疑盧姓女友外遇,竟然就進行施暴還故意拍下影片讓人觀賞,事後雖然已獲得對方諒解,但其行為因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被處以行政拘留10日。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