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病女教師偷零錢 小吃攤老闆娘體諒撤影片:不追究

▲▼苗栗國小老師成竊賊,上小吃攤偷硬幣。(圖/東森新聞)

▲國小老師疑因憂鬱症無法控制,到小吃攤偷竊。(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縣後龍鎮一家小吃攤的老闆娘,最近發現櫃檯零錢短少,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竟是女顧客趁她轉身煮麵時,3次伸手拿走零錢筒內的銅板,讓經常招待常客用「加大份量」的老闆娘嘆,「做人不要太好!」店家將影片上傳網路,赫然發現小偷居然是附近的國小教師,疑似患有憂鬱症才會忍不住行竊。

▲▼苗栗國小老師成竊賊,上小吃攤偷硬幣。(圖/東森新聞)

▲經常照顧熟客的老闆娘大嘆,「做人不要太好!」

小吃攤老闆娘平時都把零錢筒直接放在桌上,本以為鄉下地方民風純樸,沒想到最近結帳時經常發現零錢短少,調出監視器後才發現,竊賊正是附近的國小女教師,是店內的熟客。

▲▼苗栗國小老師成竊賊,上小吃攤偷硬幣。(圖/東森新聞)

▲老闆娘認為鄉下民風純樸,平時都將零錢筒直接放在桌上。

老闆娘為了照顧常客都會給上「加大份量」,想不到這次居然是常客所為,她又氣又感嘆,「好過分,已經好多次,唉!做人不要太好」,為了提醒同業小心,把女教師的行竊過程PO上網,

雖然店家未報案,但因竊盜屬公訴罪,影片一出也引起警方到場關切,警方表示,會循線約談女教師到案說明;同事則出面透露,女教師有在吃抗憂鬱症的藥,是因為沒辦法控制才會下手行竊。老闆娘當初公布畫面,只是為了提醒同業小心,得知女教師的情況後,也主動撤下影片,表示不願追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