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婚期曝光! 「超正3女神」組姐妹團飛洛杉磯伴嫁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日前接受「醫界王陽明」賴弘國求婚,晉升準人妻行列,先前她雖然聲稱還沒有計畫婚禮,但據傳兩人已經準備5月在美國洛杉磯完婚,預計雙方親友約100人會飛往當地慶祝。

▲▼賴弘國公開求婚日期,選在阿嬌生日當天互訂終身。(圖/取自阿嬌微博)

▲阿嬌、賴弘國爆5月美國洛杉磯完婚。(圖/翻攝自阿嬌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香港媒體報導,阿嬌與賴弘國儘管各自工作忙碌,但對於婚禮相當費心及謹慎,先前雙方家長已經見過面,小倆口也針對5月在美國結婚一事詢問過長輩意見,長輩一致認為兩人處理好就好,最後雙方決定在TWINS完成5月在美加舉行的世界巡演之後,從多倫多飛往洛杉磯結婚。

知情人士透露,阿嬌與賴弘國雙方親友預計100人前往洛杉磯,而阿sa(蔡卓妍)、容祖兒及何超蓮將組成「姐妹團」伴嫁,親友團浩浩蕩蕩粗估光是機票及住宿費就要花費將近百萬元,而小倆口將在婚禮前幾天抽空在周邊取景拍攝婚紗照。

▲▼阿SA、何超蓮、容祖兒。(圖/翻攝自微博)

▲阿SA、何超蓮、容祖兒。(圖/翻攝自微博)

在美國完婚之後,阿嬌也會在香港補請喜酒,宴請香港親友及演藝圈好友,而先前曾說會負責出錢擺酒席的阿嬌老闆楊受成,據悉也會兌現承諾,以「嫁女兒」的心情為阿嬌的終身大事助力,小倆口婚後因賴弘國擔心阿嬌不習慣台灣生活,將會搬到香港,工作則是台灣、香港兩地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