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 Day原本有5人!前「門面擔當」隔8年現身:退團後我當店員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南韓女團Girls Day於2010年出道,一開始是五人女團,但沒有受到太大關注。歷經團員變動後,她們在2013年將風格轉變為成熟小女人,並推出歌曲《女總統》後,終於獲得大眾注意,拿下第一個打歌節目冠軍。日前Girls Day前團員智仁重新出現在觀眾面前,說出自己這些年「過得並不好」。

▲▼Girl`s Day。(圖/翻攝自推特)

▲出道8年的Girl's Day是性感女團的代表。(圖/翻攝自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irls Day出道成員包括:素珍、珉雅、智善、智海和智仁,智仁是最早的「門面擔當」,但2010年她們推出第一張專輯的兩個月後,她便決定將重心轉往演員發展,和智善同時宣佈退出團體。Yura和惠利接著加入後,2012年智海以學業因素退團,而Girls Day也成為目前大眾所熟知的模樣,並開始受到關注。

▲▼前Girl`s Day團員智仁,近期重新出現在節目。(圖/翻攝自Mnet)

▲前Girl's Day團員智仁,近期重新出現在螢光幕前。(圖/翻攝自Mnet)

智仁日前現身在綜藝節目《看見你的聲音》第五季,美妙的歌聲震憾現場,卻沒有人認得出來她就是Girl’s Day前團員。主持人利特請智仁自我介紹,她深呼吸後,才緩緩公開自己的身份,讓不少觀眾驚訝:「原來Girl’s Day曾經是五人女團!」

▲▼前Girl`s Day團員智仁,近期重新出現在節目。(圖/翻攝自Mnet)

▲Girl's Day原本是五人女團。(圖/翻攝自Mnet)

智仁說,當時因為想成為演員,所以經紀公司安排她退出團體,專心去試鏡戲劇和電影的角色。但離開Girl’s Day後的發展並不順遂,智仁也覺得迷失自己,她說:「很難回到正軌上,之後我做過很多職業,當過兼職模特兒,也在便利商店和咖啡店打工當店員。」

▲▼前Girl`s Day團員智仁,近期重新出現在節目。(圖/翻攝自Mnet)

▲智仁是Girls Day最早期的門面擔當。(圖/翻攝自Mnet)

但這些困難沒讓她沒放棄成為演員的夢想,智仁說:「我不會忘記此刻在台上的感覺。我會繼續努力工作,盡全力完成夢想,成為成功的女演員。希望大家能支持我,謝謝你們。」此片段也引起不少討論。

▲▼Girl`s Day。(圖/翻攝自官網)

▲出道8年的Girl's Day是性感女團的代表。(圖/翻攝自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