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痛捐款!換張卡消費 悠遊卡公司回饋0.3%救助全球受暴兒

▲▼ 無痛捐款!換張卡消費 悠遊卡公司回饋0.3%救助全球受暴兒  。(圖/世界展望會提供)

▲人氣插畫家我是馬克、DUNCAN、爽爽貓SECOND與世界展望會聯手創作推出公益認同悠遊卡,小資族也能無痛捐款!(圖/世界展望會提供)

記者林璟倩/台北報導

台灣世界展望會近期與悠遊卡公司合作推出第二代「終止兒童受暴」公益認同悠遊卡,並請來人氣插畫家我是馬克、DUNCAN、爽爽貓SECOND聯手創作,只要消費者購買這張可愛又別具意義的悠遊卡,未來刷這張悠遊卡的每筆消費金額,將由悠遊卡公司出錢捐0.3%資助世界展望會,讓消費者不用多花任何一毛錢就能做公益!

悠遊卡公司表示,此次與三位插畫家聯名合作的公益認同悠遊卡,不只卡片販售所得之60%將捐助世界展望會支持「終止兒童受暴」國內外方案,後續使用者利用此悠遊卡消費金額的千分之3,將每半年結算一次,由悠遊卡公司撥款贊助此公益計畫。也就是說,只要入手這張公益認同悠遊卡,無論是搭乘捷運、公車等交通工具加值的金額,甚至平時到便利商店、超市、速食店等任何可用這張悠遊卡支付消費金額的店家,消費1000元就由悠遊卡公司撥款3元,對於手頭緊又有滿滿愛心想做公益的小資族而言,順利達成無痛捐款。

▲▼ 無痛捐款!換張卡消費 悠遊卡公司回饋0.3%救助全球受暴兒  。(圖/記者林璟倩攝)

▲「終止兒童受暴」公益認同悠遊卡,每張150元,可上世界展望會官網認購。(圖/記者林璟倩攝)

插畫家馬克、爽爽貓及DUNCAN也呼籲,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幫助受暴兒安心長大,不只可義購聯名潮T/親子潮T、刷悠遊卡、購買台灣兒童合唱團2018《以愛呵護,看見希望》專輯,也可以不花錢單純透過連署、拍照上傳、分享等方式響應活動。這張聯名合作的悠遊卡,除了消費做公益,更重要的是,平時使用悠遊卡時,也能順便與親朋好友分享世界展望會的計畫,傳遞終止兒童受暴的觀念,只要多一個人知道,這些無辜的孩童就多一個機會擁有截然不同的人生。

世界展望會近期不僅接手政府113家暴專線,守護台灣兒童遠離家暴威脅,也致力於幫助全球受暴兒,希望給他們一個安心長大的機會。具世界展望會統計,目前全球人口約70億,受暴兒童竟高達17億人,也就是說,包含你我在內,每22人就有1人正活在受暴陰影中,未來這些人很可能會帶著恐懼、憤怒等負面情緒長大之後,轉為欺負他人、成為社會問題的未爆彈,因此傳遞關愛與溫暖,讓良善向下扎根,才是化解這些社會隱憂的根本方式。

「終止兒童受暴」公益認同悠遊卡認購連結
http://i-payment.worldvision.org.tw/html/tw/prodDetails/155.htm

世界展望會官網:https://www.worldvision.org.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