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年代玉女朱茵、楊采妮為卡地亞來台 100億珠寶免費參觀 

▲朱茵、楊采妮。(圖/翻攝朱茵微博、資料照)

▲楊采妮(左)、朱茵將為Cartier頂級珠寶展來台。(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翻攝朱茵微博)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每年4月,Cartier(卡地亞)都會將華美非凡的頂級珠寶帶到台灣,今年的Resonances de Cartier珠寶展,將展出超過450件作品,總值超過100億元,並將首度闢出時段,開放一般民眾免費參觀。如此盛會,嘉賓當然有份量,5、6年級生請放聲尖叫,因為90年代的超級玉女朱茵、楊采妮,都要來了!

▲Cartier。(圖/品牌提供)

▲Cartier Résonances系列Green Boucle祖母綠耳環、戒指、手環,很有獨特個性。

Cartier頂級珠寶展4月15日登場,為期8天,首日邀來朱茵揭開序幕,46歲的她無論身材、臉蛋都保養得很好,和老公黃貫中感情如膠似漆,在微博上常看得到甜蜜閃照。記者會當天,她將佩戴Cartier全新Resonances系列珠寶,久未在台灣公開露面,令人期待。

▲朱茵、楊采妮。(圖/翻攝朱茵微博、資料照)

▲朱茵的臉蛋、身材都保養得宜。(圖/翻攝朱茵微博)

▲2015年楊采妮Cartier。(圖/記者黃克翔攝)
▲2015年楊采妮來台參加Cartier頂級珠寶晚宴。(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比朱茵小3歲的玉女楊采妮,則是4月16日Cartier在陽明山中山樓舉辦晚宴的嘉賓之一,2015年她曾來台參加Cartier頂級珠寶晚宴,2017年生下雙胞胎兒子後,這次是首度在台灣出席活動,與朱茵雖是前後兩天亮相,但90年代玉女的臉蛋、身材、行頭,必定都需要較量,拚場氣氛濃厚。

▲Cartier。(圖/品牌提供)

▲模特兒配戴Cartier Résonances系列Frénésie紫水晶項鍊、耳環。

▲Cartier。(圖/品牌提供)
▲Sambhal Tutti Frutti項鍊,59.20克拉雕刻梨形緬甸藍寶石,雕刻藍寶石、祖母綠,藍、紅寶石珠,凸圓切割紅寶石,明亮型切割鑽石,約132,000,000元。

▲Cartier。(圖/品牌提供)
▲Lofoi祖母綠鑽石耳環,6顆共重6.13克拉的階梯形切割阿富汗祖母綠搭配鑽石,約14,300,000元。

今年的頂級珠寶展,會有20件全球首次曝光的全新系列珍品,Résonances de Cartier系列透過別出心裁的設計,讓作品輕快流暢,彷彿悅耳韻律或水漾波動。

此外,繽紛的Tutti Frutti(水果錦囊)、Lofoi祖母綠珠寶、Murmure紅碧璽系列、經典美洲豹、動物珠寶等,都在展出之列,還有要價超過700萬元的珍稀動物棋盤,十分有意思。

▲Cartier。(圖/品牌提供)

▲Murmure紅碧璽項鍊,40.33克拉水滴型切割紅碧璽,紅碧璽珠和凸圓形切割紅碧璽,總重129.06克拉,黑色真漆,明亮型切割鑽石,約47,000,000元。

▲Cartier。(圖/品牌提供)
▲Ménagerie de Cartier珍稀動物高級棋盤,青金石及白色大理石細工鑲嵌棋盤,32個棋子以鍍鈀飾面925純銀、青金石及白色大理石製造,黑色和白色陶瓷動物圖案,約7,150,000元。

展覽雖主要採VIP預約制,但4月22日下午1時30分至晚上7時30分,將首度開放18歲以上一般民眾免費入場參觀,與頂級珠寶的距離更接近。

Resonances de Cartier頂級珠寶展
時間:4月15日至4月22日
地點:華南銀行總行大樓(台北市松仁路123號)
參觀:採VIP預約制,4月22日下午1時30分至晚上7時30分,開放18歲以上一般民眾免費參觀,分批排隊入場
*更多參觀資訊,請至卡地亞台灣臉書平台見相關公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