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無咖啡因茶飲!16種穀物製成 國民老婆結衣愛到當水喝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天氣漸熱,無論野餐、逛街或上班,無時無刻都想來點清涼的飲料消暑解渴!台灣人最愛喝口味多變、豐富有料的手搖飲,又擔心喝多會發胖及衛生疑慮;而日本人則是滿街販賣機,順手投幣就能快速解渴,品項五花八門令人眼花撩亂。曾經赴日旅遊的人一定對於口感清爽、茶韻富有層次的十六茶印象深刻,讓許多人大嘆超想扛一箱回台灣!現在台灣又買得到啦~加上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加持,今年夏天一家大小一起喝十六茶消暑hen可以!

十六茶業配(圖/十六茶提供)

▲十六茶由16種穀物製成,全家大小都適合飲用。(圖/品牌提供,下同)

東方人就是要喝東方茶啊,不然要幹嘛!十六茶是日本市面上歷史最悠久的天然複合茶飲品,開賣至今已25年,其核心概念「六臟六腑」+「四味覺」,這是源自於中國最古老的醫學經典《黃帝內經》之健康思想,依據中醫觀點為基礎,十二個臟腑能保持平衡的狀態,才算健康的身體;掌握甜、苦、鹹、酸四種味覺和諧,才是人類覺得最美的味道,可見十六茶是一種維持身心的平衡的安心茶飲。

十六茶業配(圖/十六茶提供)

▲6臟6腑四味覺。(示意圖)

十六茶是來自日本嚴選素材:嚴選薏仁、決明子、大麥、黑豆、麥芽、玄米、枇杷葉、玉蜀黍、香菇、昆布、七葉膽、芭樂葉、桑葉、粟米、黍米、小米16種穀物素材與過濾純水製成,喝得出天然食材製茶的豐富香氣。由於無咖啡因、清爽不膩口,從0~99歲的大人、小孩,在任何時刻都能安心飲用,尤其平時不愛喝水、覺得水沒味道,又擔心茶品喝多不健康的人就非常適合享用十六茶為身體補充水分、解渴!
十六茶業配(圖/十六茶提供)

▲16種素材。

在日本有著超人氣的十六茶,連國民老婆新垣結衣也超愛喝!連續代言長達8年至今的新垣結衣,點選Youtube即可看到全系列十六茶廣告,可以完整看到她從青春洋溢的少女一路蛻變成今日國民老婆的進化史,氣質清新又活潑的新垣結衣,從以前就元氣滿滿,看著看著更是令人忍不住想一起喝十六茶輕盈一下啦~

▲16種穀物製成,國民老婆結衣愛到當水喝(影/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