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豪Stray Dogs》劇場版4/28首映 聲優上村祐翔將來台

《文豪Stray Dogs》劇場版4/28首映 聲優上村祐翔將來台(圖/業者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備受矚目《文豪Stray Dogs劇場版 DEAD APPLE》即將於5月4日在台上映,預售票券也將於 4 月 13 日於指定通路開賣,將搭配日本預售票特典一同販售。同時,曼迪傳播表示為慶祝電影在台上映,特別邀請為主角「中島敦」配音的聲優・上村祐翔來台,預定將於 4 月 28 日舉辦電影首映見面會。

在《文豪Stray Dogs》中飾演中島敦的聲優上村祐翔,童星出道後演出多部日劇及舞台劇,也曾為動畫、電影配音,演藝工作多元。近期以配音事業為優先,演出了《B-PROJECT》、《黑白來看守所》、《ACCA13區監察課》等動畫作品,並以《文豪Stray Dogs》的中島敦一角廣為人知。

上村祐翔表示「隨著TV動畫一系列播出,阿敦也逐漸產生變化,這次電影更深入了核心,讓《文豪》成為了相當紮實的作品,雖然配音有不少辛苦的地方,但對於能夠演出主角深感榮幸。」

《文豪Stray Dogs》劇場版4/28首映 聲優上村祐翔將來台(圖/業者提供) 《文豪Stray Dogs》劇場版4/28首映 聲優上村祐翔將來台(圖/業者提供)

上村祐翔應曼迪傳播邀請,於電影上映前夕4/28來台宣傳,這也是上村祐翔人生首度出國,為了與台灣粉絲們見面特地去辦了護照,足見對台灣文豪粉絲和電影的重視,官方表示4/28當天除了能搶先觀看《文豪Stray Dogs劇場版 DEAD APPLE》,還可近距離一睹其風采,首映會資格組將於4/18中午12點在買動漫網站開賣,僅限250個名額。

關鍵字:文豪Stray Dogs曼迪劇場版聲優上村祐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