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KARA紀錄! 防彈少年團日專輯單周賣破28萬張

記者潘佳琪/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防彈少年團近日發行了日文專輯《Face Yourself》,12日日本公信榜公開最新榜單,《Face Yourself》登上本周專輯排行榜冠軍,同時也以首周銷售28萬2000張的成績,刷新了KARA的紀錄。

防彈少年團於月初發行第三張日文專輯《Face Yourself》,一發行就囊括iTunes 49國冠軍,甚至打敗了多位西洋大咖歌手如紅髮艾德(Ed Sheeran)與愛黛兒(Adele),公信榜公布最新榜單,該專輯首周專輯銷量達28萬2000張,刷新了KARA在2011年以《Super Girl》創下的27萬5000張紀錄,成為海外Hip Hop藝人排行榜榜首。

▲防彈少年團。(圖/翻攝自防彈少年團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防彈少年團發行第三張日文專輯《Face Yourself》寫下多項紀錄。(圖/翻攝自防彈少年團推特)

《Face Yourself》不僅在日本寫下新紀錄,近日還登上了美國「Billboard 200」排行榜的第43名,到目前為止,防彈少年團共有6張專輯曾進到「Billboard 200」,是韓國歌手當中最多的,告示牌(Billboard)報導稱,韓國歌手要以日文專輯打進美國音樂排行榜,實在罕見。

▲防彈少年團。(圖/翻攝自防彈少年團推特)

▲防彈少年團。(圖/翻攝自防彈少年團推特)

此外,防彈少年團也是本周告示牌「Artist 100 chart」的第二名,及《Social 50 chart》第一名,對於打破紀錄他們感到很光榮,也很感謝大家的支持,並透露他們正在為了18日開始的日本見面會努力做準備,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