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杜蘭特跳出合約 欲衝5年2.19億美元史上最高薪

▲勇士杜蘭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杜蘭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為了幫助勇士留人,而自願降薪續約的杜蘭特(Kevin Durant),今年在例行賽最後一場比賽勇士以40分慘敗後,宣布將放棄球員選擇權,以期重新與勇士簽下5年2.19億美元的天價合約,將打破歷史最高薪紀錄。

2017年為了讓勇士有足夠的薪資空間,留下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及李文斯頓(Shaun Livingston)等人,杜蘭特自願降薪,與勇士重新簽訂了2年5100萬美元的合約,但這個價碼比拿他能夠拿到的頂薪少了將近1000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杜蘭特日前宣布跳脫合約,決定不與勇士執行最後一年2625萬美元的合約,傾向與球團重新擬定合約,期望能拿下一紙5年2.19億的天價合約。

若是達成協議,除了超越隊友柯瑞(Stephan Curry)去年簽下的5年2.01億美援外,也將改寫去年火箭與哈登簽下的6年2.28億美元(現行2年5900萬美元+未來4年1.69億美元),成為史上最高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