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謝和弦老婆肚裡孩子沒了! 胚胎著床失敗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謝和弦農曆年時宣布老婆懷孕,欣喜表示自己成功當爸,沒想到老婆KT 12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胚胎寶寶著床不成功,「已經沒有了。」她樂觀表示:「但是沒關係,再接再厲!」也感謝謝和弦每天替她的肚皮打針做試管,語氣十分堅強。

▲▼謝和弦,扣嫂。(圖/翻攝KT - Keanna Taiyh臉書)

▲謝和弦老婆胚胎著床失敗。(圖/翻攝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T在臉書表示,「謝姓少年開心的太早,胚胎寶寶著床不成功,已經沒有了但是沒關係,再接再厲!」她嘗試做試管嬰兒,也透露老公除非工作,其他時間每天幫她肚皮打針,「少年已被太太責備下次不准他自己先公佈,好吧至少我可以安排雷射除毛了也算安慰一下自己。」語氣非常樂觀,也讓人心疼。

▲謝和弦和愛妻將迎接第一個寶寶出生。(圖/翻攝自謝和弦IG)

▲謝和弦和老婆急生子。(圖/翻攝臉書)

謝和弦今年農曆過年報喜,宣布老婆已經懷孕,還送上太太明顯隆起的孕肚照,讓粉絲又驚又喜,他在臉書寫道:「阿扣的車庫(指服飾店)先暫停營業,不好意思。」文末標記「太太身體先顧」,幽默宣布當爸,沒想到如今傳出遺憾消息,粉絲也紛紛給予鼓勵。謝和弦所屬華納音樂表示,「一切平安,謝謝大家關心。」

事實上,謝和弦2017年底就預告,準備和Keanna開啟「做人計畫」,當時還開心表示,想要個獅子座小孩,還被粉絲笑虧,2018年元旦就得「趕進度」,才能達成願望。她和妻子愛情長跑4年才結婚,妻子是大她一歲的高中學姐,兩人婚後仍如熱戀情侶般甜蜜,不僅常在社群網站放閃,偶爾還會公開調情,好感情羨煞眾人。

▲▼混血妻厚唇遭酸裂嘴女 謝和弦怒嗆:先看自己長得怎樣。(圖/翻攝自謝和弦IG)

▲謝和弦曾為老婆,怒槓酸民。(圖/翻攝自謝和弦IG)

謝和弦十分疼愛老婆,還為了老婆槓上酸民。日前在臉書和IG公開一張與扣嫂閃自拍,並寫道:「我愛我老婆性感的厚嘴唇。」對於酸愛妻是大嘴巴、裂嘴女的網友們,他一一點進臉書並關心,甚至怒嗆酸民:「我都不好意思說你臉超大,有時間攻擊別人長相的話,不如先看看自己長得怎樣。相由心生,心是醜的,看人才醜。」

面對謝和弦放話酸民、護妻的舉動,網友紛紛留言力挺,「扣嫂明明美到不要不要的」、「老婆很正啊~豐唇有的人想要還得花錢去做呢」、「好希望有這樣的老公」、「嘴唇根本性感的不得了,因為是嫉妒所以只好攻擊,沒有救的酸民」。另外,他近日在校園演唱,在台上向女同學說撩妹神句,結果孕妻放話「我擔心他回來後的傷勢」,他立刻回「驚訝圖」表示害怕,兩人一來一往的互動,也讓粉絲覺得十分有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