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注意! 「國民初戀」秀智5月要來台灣了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國民初戀」秀智長相甜美、個性灑脫,能唱能演的她擄獲許多男粉絲喜愛。她繼2017年結束《當你沉睡時》戲劇拍攝後,推出個人專輯回到樂壇,帶來曲風輕快的《HOLIDAY》以及《SObeR》音源獲得亮眼成績。特別的是,她不只在國內積極發展事業,近期也準備往海外見歌迷,預計在5月12日訪台。

▲「國民初戀」秀智即將在5月12日來台!(圖/翻攝自寬宏藝術臉書)

▲「國民初戀」秀智即將在5月12日來台!(圖/翻攝自寬宏藝術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秀智所屬經紀公司JYP於12日晚間貼出的資訊,她將在5月12日來到台灣舉辦專場活動,而她近期推出個人專輯,場上預計會有唱跳的小型音樂會演出。台灣主辦單位寬宏藝術稍早也在臉書轉貼消息,神秘表示「天啊國民初戀秀智要來了」,對此,《ETtoday星光雲》記者致電主辦,對方回應:「請大家拭目以待,如果有任何資訊將在官方網頁、臉書公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