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33年前趣事被爆出 一見MV女主角「不敢摸、好害羞」

記者潘佳琪/綜合報導

歌神張學友為香港四大天王之一,雖然已經56歲了,但仍舊魅力無法擋,日前宣布在台北開6場演唱會,門票一開賣就秒殺,天王級人氣完全顯現無遺。近日郭富城的經紀人小美接受訪問,爆出了33年前張學友拍攝MV的害羞趣事。

根據《on.cc東網》報導,郭富城的經紀人小美日前接受電台訪問,談到自己畢業後就進了電視台工作,在音樂節目工作一年多之後,有了一個機會當助理導演拍攝MV,當時第一次以助導身分拍攝的MV就是張學友的《輕撫你的臉》。

▲張學友《輕撫你的臉》MV。(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學友《輕撫你的臉》MV。(圖/翻攝自YouTube)

小美回憶道,當時她跟張學友都是新人,張學友一身輕便的服裝前來,導演要她去叫張學友換衣服準備開工,他卻回答:「我已經換好啦!」,最後導演就讓他穿著身上的服裝拍攝MV。

當時MV女主角是邵美琪,小美說:「還記得當時有一個場景是張學友輕撫邵美琪的臉,但當時他好害羞,不敢摸,真的好可愛。」

▲張學友。(圖/翻攝自YouTube)

▲張學友即將在台北開演唱會。(圖/翻攝自YouTube)

除此之外,哈林庾澄慶也曾爆料,有次參加張學友的慶功宴,結果隔天醒來後,兩人竟躺在同一張床上,他還含情脈脈地看著張學友醒來,自己想想實在很好笑。

張學友出道已超過30年,但人氣絲毫不減,前陣子在江西舉辦演唱會,一名通緝犯也無法抗拒歌神的魅力,跑去聽演唱會,卻被人臉辨識系統鎖定,最後遭警方逮捕,這般魅力,也更加凸顯他「歌神」稱號,名不虛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