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秒證明TWICE多紅? 聽見她們在學校⋯大學生暴動狂奔

2018年04月12日 17:37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TWICE由9位不同魅力的成員組成,成軍2年多以來,已拿下許多大賞,晉升為一線女團。她們近日帶著第5張迷你專輯《What is Love? 》回歸,10日驚喜現身光云大學校園錄製節目,當天網路上也瘋傳一則影片,學生連偶像本人都沒看到立刻掀起暴動,光是一段影片就能證明TWICE到底有多紅。

▲TWICE人氣相當高,成軍兩年多已是大勢女團地位。(圖/翻攝自TWICE臉書)

▲TWICE人氣相當高,成軍兩年多已是大勢女團地位。(圖/翻攝自TWICE臉書)

推特10日瘋傳一段影片,TWICE驚喜現身光云大學校園錄製節目,消息傳開後,大批學生奔往錄影現場,前方的人拔腿直奔、後方的學生則是跟著人群跑,畫面壯觀彷彿人類大遷徙般,只為了衝向前看TWICE一眼,短短10秒的影片曝光,令大批網友驚呼「上演屍速列車」、「TWICE女王的氣勢」。

▲▼10秒證明TWICE多紅? 聽見她們在學校⋯大學生暴動狂奔。(圖/翻攝自TWICE臉書、herenayeon推特)

▲大學生一聽見TWICE在學校,拔腿狂奔見本人,彷彿《屍速列車》上演。(圖/翻攝自herenayeon推特)

TWICE在9日推出第5張迷你專輯《What is Love? 》,MV公開不到24小時就已突破千萬點閱,成員打扮成不同角色向8部經典電影致敬,包含《第六感生死戀》、《麻雀變公主》、《羅密歐與茱麗葉》、《黑色追緝令》、《情書》、《樂來越愛你》、《第一次接觸》和《終極追殺令》,定延、多賢、彩瑛等成員更女扮男裝,帥氣的裝扮同樣引起注目。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