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超靈活!羊咩咩溜下翹翹板 華麗翻滾0.5圈:厲害吧~

▲滑倒的羊咩咩。(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goatstigram)

▲讓你們瞧瞧什麼叫作華麗的翻滾!(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goatstigram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原來羊咩咩也這麼無厘頭!Instagram用戶「goatstigram」,記錄著一群羊咩咩的日常生活,從中可以發現,原來這些可愛的孩子除了喜歡在各個平台上跳來跳去,最愛的竟然是玩翹翹板。羊群活潑的身影,也讓看過的網友們嘴角不禁上揚。

這一天,這名Instagram用戶分享了一則可愛的影片,只見這隻才2周大的小羊,原本在一座翹翹板上玩得開心,玩得差不多後準備跳回草皮上,沒想到竟一個踉蹌,在空中翻了半圈,四腳朝天地用背部著地,有趣的瞬間全都被飼主記錄了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羊都這樣玩翹翹板的!

 

@goatstigram 分享的貼文 張貼

羊咩咩的飼主將這段有趣的畫面分享至網路上後,看過的網友們都被小傢伙可愛的身影逗樂,紛紛寫下留言表示,「哈哈哈哈太可愛了啦!」、「這個筋骨很軟Q喔~」、「看過一個華麗的翻身動作!厲害吧~」。

▼影片取自Instagram,較慢出現請稍等。

 

@goatstigram 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羊咩咩翹翹板倒栽蔥滑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