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JHBL/永仁踏平員山 三連霸只差1勝

▲▼       JHBL,永仁對員山      。(圖/記者洪偵源攝)

▲永仁輕取員山。(圖/記者洪偵源攝,下同)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瞄準JHBL三連霸的永仁高中,離目標只剩下一場的距離,12日在4強賽以67比43輕取員山國中,將冠軍錦旗永久留在學校的機會,只差一場勝利就可以辦到。

106學年JHBL12日起進入4強賽與五到八排名賽賽程,地點同樣在板橋體育館,早上8點20分起進行4場排名賽,下午2點30紛起,展開男女4強賽,爭奪最後的冠軍戰門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永仁在女子組8強分組賽中與七賢、民族以及石牌同在A組,以3戰全勝之姿晉級4強,員山則在B組2勝1名列第二,交叉對決與永仁交手。

第一節永仁優勢還不明顯,打出16比13攻勢,第二節起防守壓迫,讓員山該節只拿8分,且拿了比對方多3倍的分數,就此拉開差距,並一路領先到終場。

永仁團隊失誤26次雖比對手多,但團隊防守籃板43個,員山只有24個,給了永仁不少轉換攻勢的機會,團隊助攻9次,也比永仁少了11次。

贏球的永仁,決賽對手將是B組第一名的懷生,以及A組第二的民族之間交手的勝方,永仁教頭時超傑表示,懷生與民族球風相似,永仁唯一優點就是比對方高,防守要再思考如何加強。

「兩隊都是速度快,傳導球也快的球隊,誰晉級對我們都一樣。」時超傑也提到,已經走到最後一場了,必定是全力以赴。

永仁莊曉楓與王禹雯都拿下14分,邱群琋攻下10分,全隊都有上場紀錄,只有2人沒得分,員山以中鋒溫雅云的16分最佳。

▲▼       JHBL,永仁對員山      。(圖/記者洪偵源攝)

關鍵字: 2018JHBLJHBL員山永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