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末日「王老師」病逝 曾預言台灣14級大地震「狂售貨櫃屋」

▲▼王老師(本名王超弘)曾預言2011年5月11日台灣會發生14級大地震,要民眾購買貨櫃屋避難。(圖/CFP)

▲王老師過去曾經預言,2011年5月11日台灣會發生14級大地震。(圖/CFP,下同)

實習記者袁茵/採訪報導

還記得511末日預言嗎?當時南投縣埔里鎮的「王老師」(本名王超弘)預言,台灣將於2011年5月11日發生14級大地震,要民眾買貨櫃屋避難。王老師的預言破功後就「引退江湖」,卻被爆出在本月初病故且將在13日出殯。愛蘭里里長表示,「他(王老師)以前胖胖的,之前生病暴瘦是真的」,由於「家屬沒有對外說明死訊」,所以「我不敢講」。

王老師曾在2011年預言,台灣會在5月11日上午10時42分37秒發生14級大地震,讓台灣本島由北回歸線分裂成「南北2塊」,並且引發170公尺高的巨型海嘯,讓台北101硬生生斷成3截,死亡人數超過100萬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11末日預言引起了部分民眾恐慌,甚至還有一名70多歲男子擔心到跳樓自殺。此外,王老師還「好心」的提供避難地點,要民眾去買他搭設的200多間埔里貨櫃屋,裡面存放了多項避難物資和3年份米糧。

王老師的末日預言被戳破後,被警方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開罰,從此銷聲匿跡。但王老師先前曾被傳出,因為罹患了糖尿病,結果暴瘦30公斤,12日更傳出已經過世的消息。

據了解,王老師過世後,住處門內有遮掩冰櫃的禮儀布幕。愛蘭里陳文富里長對此表示,過去沒人跟王老師有接觸,因為王老師行為低調、個性孤僻,所以他的近況幾乎沒人曉得,不過「他以前胖胖的,之前生病暴瘦是真的」,至於王老師的死訊「家屬沒有對外說明」,但是「今天有好多記者跑來」。對於外界好奇貨櫃屋最後的下落,陳里長回應道,這是王老師個人財產,他不太清楚。

▲▼王老師(本名王超弘)曾預言2011年5月11日台灣會發生14級大地震,要民眾購買貨櫃屋避難。(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