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書豪恢復狀況好 亞特金森超驚訝

▲林書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書豪恢復狀況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今年開季就遭逢右膝韌帶斷裂重傷,整季報銷的林書豪,近日回到球場訓練,狀態似乎相當不錯,就連總教練亞特金森(Kenny Atkinson)都表示驚訝,「他的動作很好,但我們不急著讓他回到場上。」

林書豪因為開季首戰就遭逢右膝髕骨韌帶斷裂的重傷,本季只能在復健中渡過,不過恢復狀態不錯,今年初就進行基本體能訓練,近日也回到球場參與賽前練投,更在教練團陪伴下進行非對抗性訓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覺得他的動作很好,看到他的訓練我感到非常驚訝,」亞特金森說,「不過我們必須非常謹慎,我們不急著讓他4、5月就恢復,他現在跑動、投籃等動作都做得很好,但都還是在無對抗時的狀態下。」

籃網本賽季的戰績為28勝54負,確定無緣季後賽,林書豪曾表示,下個賽季希望以主力球員回歸,對此亞特金森也給予肯定,「他當然是我們的主戰力,他的加入會讓我們的控球更提升,這本來也是我們開季的狀態,林書豪和羅素(D'Angelo Russell)都可以勝任控衛和得分後衛。」

關鍵字: 林書豪籃網亞特金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