咘咘偷吃餅乾! 躲桌下「大口喀嚓」賈靜雯秒回頭

2018年04月12日 15:57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賈靜雯帶女兒咘咘、BO妞參加《媽媽是超人3》,母女三人的互動萌翻兩岸三地觀眾。該節目12日率先公開一段影片,咘咘面對零食誘惑,趁媽媽在廚房做飯的時候,忍不住偷吃餅乾啦!

▲咘咘再度面對零食誘惑,趁媽媽沒注意偷吃餅乾。(圖/翻攝自《媽媽是超人3》微博) 

▲咘咘面對零食誘惑,趁媽媽沒注意偷吃餅乾。(圖/翻攝自《媽媽是超人3》微博)

影片中,咘咘爬上沙發悄悄行動,不時回頭注意媽媽賈靜雯,接著躲在桌下,成功打開了一包米餅乾。她躲在椅子後面十分隱密,小小輕咬一口餅乾,就在越吃越開心的時候,大口一咬發出「喀嚓」聲,整個人瞬間凍結,在廚房忙的媽媽馬上回頭問:「妳在幹嘛?」

▲▼咘咘偷吃餅乾。(圖/翻攝自《媽媽是超人3》微博)

▲▼咘咘爬沙發,不時注意廚房忙碌的賈靜雯。(圖/翻攝自《媽媽是超人3》微博)

▲▼咘咘偷吃餅乾。(圖/翻攝自《媽媽是超人3》微博)

▲▼咘咘偷吃餅乾。(圖/翻攝自《媽媽是超人3》微博)

▲咘咘躲桌下,成功打開米餅乾。(圖/翻攝自《媽媽是超人3》微博)

▲▼咘咘偷吃餅乾。(圖/翻攝自《媽媽是超人3》微博)

▲▼咘咘忍不住大口咬下,喀嚓聲讓賈靜雯回頭了。(圖/翻攝自《媽媽是超人3》微博)

▲▼咘咘偷吃餅乾。(圖/翻攝自《媽媽是超人3》微博)

賈靜雯圍著圍裙、兩手俐落在廚房洗東西,回頭居然看到咘咘手拿一塊餅乾,關起水龍頭走到女兒面前,表情嚴肅地說:「妳吃餅乾,妳已經吃了,媽媽就不講了,可是妳等一下我給你湯跟飯飯要吃完,OK嗎?」她要求女兒看著自己回答,而且只是點頭還不夠,堅持要孩子親口說「OK」才回廚房。

▲賈靜雯耐心管教咘咘。(圖/翻攝自《媽媽是超人3》微博)

▲賈靜雯耐心管教,咘咘糗到不敢直視媽媽。(圖/翻攝自《媽媽是超人3》微博)

事實上,修杰楷和賈靜雯管教兩個女兒,透過節目表露無遺,過去節目中,攝影師想給咘咘、BO妞一片餅乾,孩子伸手想拿還回頭確認,此時修杰楷一個嚴肅眼神問:「可以嗎?」馬上就能讓孩子收手。

零食誘惑不斷考驗小朋友,咘咘和BO妞、賈靜雯到夜市逛街,見到卡通棉花糖又被電到,圓溜大眼完全不想移開。她看得癡迷,馬上獲得老闆送上一支粉紅鴨棉花糖,站在一旁的媽媽開口「妳說我今天不能吃糖」、「說謝謝」,看著粉紅鴨的眼睛遲疑數秒,仍是無法放棄,接著輪番又見到Hello Kitty、小小兵等,忍不住說:「我想要」,結果互相讓步下,棉花糖能買但不能吃,儘管如此還是想帶回家,超萌反應被狂讚「太可愛了」、「乖到爆炸」、「咘咘我買給妳吃啊!」

▲▼咘咘逛夜市,被粉紅鴨棉花糖電到。(圖/翻攝自《媽媽是超人3》微博)

▲咘咘逛夜市,被粉紅鴨棉花糖電到。(圖/翻攝自《媽媽是超人3》微博)

▲咘咘小聲告訴賈靜雯:「我想要。」(圖/翻攝自《媽媽是超人3》微博)

▲咘咘小聲告訴媽媽賈靜雯:「我想要。」(圖/翻攝自《媽媽是超人3》微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