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3點灌水泥!女怒打2通檢舉 內行人喊不能停「揭恐怖後果」

▲凌晨3點灌水泥!女怒打2通檢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大半夜的噪音讓女住戶相當困擾。(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凌晨被附近施工工程吵到無法入眠,於是打電話檢舉,結果完全沒用,氣得她今早po文開嗆,直說「老娘明天還要上班。」雖然得到一些網友的安慰,但大部分人都希望她能體諒,解釋「水泥灌漿就是要灌到完才能結束。」

女住戶今在「爆料公社」發文,連聲質問道「這種半夜凌晨建築安全嗎?這種半夜凌晨施工安全嗎?這種半夜比演唱會都還吵的噪音不能連續開罰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指出,這是大里區預計2018年完工的醫院工程,「從早上我還在床上就在施工,到了晚上10點老娘實在忍不住了」,沒想到不論是打市民專線1999,還是致電環保局檢舉,結論還是繼續施工。

▲凌晨3點灌水泥!女怒打2通檢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她打電話檢舉,工程仍是繼續,於是po文抱怨。(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被吵得無法入眠的她忍不住抱怨,「現在都半夜凌晨三點了!還在給我灌水泥,老娘明天還要上班。」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多體諒吧」、「要不要找間過夜便宜的房間試試看」、「沒有人喜歡睡覺被吵,要是我也會不爽」、「我同時知道妳很生氣跟無知」、「施工人員辛苦了」。

另外,貼文也釣出許多內行人與從事相關行業的民眾,表示灌漿是不能中斷的,一旦開始就要灌到完才能結束,「中斷就打掉重練了,中斷你家也可能不安全了」、「半夜會施工不是故意的,尤其是連續壁,要做完一個單元」、「同行做這個,誰願意這樣子加班,又要冒著危險被檢舉,沒事找事幹喔」、「灌大底不能停,被罰都要繼續灌,不然以後漏水問題更大,通常時間一陣一陣的,幾個月就好了,只能互相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