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1歲羅莉17分鐘橫掃對手 大英國協運動會驚現桌球神童

▲威爾斯桌球神童荷西(Anna Hursey)。(圖/取自ITTF)

▲威爾斯桌球神童荷西。(圖/取自ITTF,圖下同)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目前於澳洲黃金海岸舉辦的2018大英國協運動會,期間產生不少話題,而桌球項目中就出現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新星,年僅11歲的威爾斯神童荷西(Anna Hursey)在首輪僅花17分鐘就以4:0擊敗烏干達19歲女將,震驚桌球界,可惜小組第二場不敵馬來西亞選手遭淘汰。

2006年出生的荷西,母親為中國人、父親是英國人,她從5歲開始接觸桌球後,去年10歲的她被威爾斯選入國家隊,成為威爾斯有史以來參加歐洲桌錦賽最年輕的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威爾斯桌球神童荷西(Anna Hursey)。(圖/取自ITTF)

今年荷西再度代表威爾斯出賽,於大英國協運動會桌球女雙中,以3︰2擊敗印度組合、3︰0力挫斯里蘭卡組合,可惜8強以0︰3不敵澳洲組合淘汰。女單部分,威爾斯首戰僅花17分鐘,就以4:0橫掃19歲的烏干達女將,除了贏得個人在大英國協運動會首勝,小小年紀的她也成為頭條。

雖然最終未能在小組賽中出線,但荷西一點也不失望,「謝謝大家都很支持我,我很想贏,很想成為頂尖選手。」年僅11歲的Anna除了打球也要會念書,賽後她也向大家分享她的煩惱,「我完成了德文功課,但歷史功課還沒做完。」

▲威爾斯桌球神童荷西(Anna Hursey)。(圖/取自ITTF)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