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智希節目效果 利菁淚崩:沒有疼她的話不會在意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曾智希先前於節目中爆料,在前輩利菁身旁當助理主持的日子時常被訓話,甚至會在錄影後被叫到休息室,動輒念1、2個小時。利菁今(12日)錄中天《麻辣天后宮》受訪表示,當下看到節目時難過的哭了,「如果我沒有疼她的話不會在意。」

▲利菁。(圖/記者許逸群攝)

▲利菁表示「沒有疼她的話不會在意」。(圖/記者許逸群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利菁在得知被成為「節目效果」後相當不滿,曾智希也在伊林娛樂公司的建議後,得利菁稍微氣消後才溝通道歉。利菁坦言,都是一家人,說開就沒事了,
只是當下看到曾智希上的節目主題就知道不妙,沒想到真的被拿來說嘴,且加油添醋過,讓她一度感到相當受傷。但是利菁後來沒有特別怪罪曾智希,認為曾當時錄的單元是「陷阱題」。

不過經歷多日後,同門的利菁與曾智希也完全和好如初。利菁表示,當初會那麼生氣是因私下確實特別疼曾智希,認為她在節目中擔任助理主持的工作相當趁職,沒想到在無意間看到自己在節目中被拿來當效果,如果她能事前跟公司打個招呼的話,就不會有這麼一連串的誤會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