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確定出演《花木蘭》! 「超狂將軍角色」對打劉亦菲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迪士尼真人電影《花木蘭》選角公開,確定由大陸女星劉亦菲出任女主角,引起全球影迷關注。近日電影公司再度公開最新角色人選,由武打男星甄子丹演出花木蘭的師父「唐將軍」,外界猜測兩人屆時應該會有大量的對打橋段,引起熱烈討論。

▲甄子丹演出《花木蘭》。(圖/CFP、翻攝自IG)

▲甄子丹演出《花木蘭》。(圖/CFP、翻攝自IG)

甄子丹確定加盟電影《花木蘭》,在片中飾演花木蘭(劉亦菲飾演)的導師「唐將軍(Commander Tung)」,這也是他第2次參加迪士尼系列電影的拍攝,2016年《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中的盲僧是他在迪士尼的首次演出,該片由紐西蘭導演妮基卡羅執導,預計2020年3月27日在北美上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亦菲確定演出《花木蘭》。(圖/翻攝自劉亦菲微博)

▲《花木蘭》。(圖/翻攝自微博)

有工作人員透露,《花木蘭》由香港導演江志強擔任執行製作,他過去製作的電影包括《臥虎藏龍》、《英雄》、《色•戒》、《北京遇上西雅圖》、《捉妖記》等,在選角中非常支持劉亦菲,爆料者說:「最重要的是,她的試鏡非常棒,並且答應完成所有必須的高強度訓練。」

▲▼《花木蘭》女主角由劉亦菲雀屏中選。(圖/翻攝自網路、劉亦菲微博、Disney IG)

▲《花木蘭》女主角由劉亦菲雀屏中選。(圖/翻攝自網路、劉亦菲微博、Disney IG)

迪士尼對「花木蘭」的要求有4條件,必須是華人面孔外,也需精通英文、具備武術背景,最重要的是有明星特質,經過1000多人的試鏡評比後,官方才公布女主角人選,劉亦菲除了感謝劇組對她的信任,也說:「我愛木蘭的勇敢和無畏。」表達了對角色的喜愛之情。

事實上,甄子丹在演出《追龍》的「跛豪」後,坦言不會再演反派角色,「心理關口太重,不是我自己抗拒當反派,而是小朋友無法接受,我也不想帶戾氣回家,很辛苦很累,想演一些比較陽光的。」這時身旁同樣身為爸爸的劉德華也表示,自己也覺得有了小孩演起反派變得很有包袱,「談情說愛的戲也不能,和尚的也不能拍,因為現在女兒也開始會問為什麼了。」因此劉德華也表示將會減少演反派角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