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忍爆菊之苦 崩潰裸男跑到加油站大鬧:幫我叫醫生!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Buenos Aires)一名男子難忍「爆菊」痛苦,在全裸的狀態下跑到加油站大聲求救,他的屁屁上還卡著一個性玩具,現場雖然有警察前來想要幫忙,痛苦的他卻還是拼命喊著,「叫醫生!叫醫生!」糗樣全被民眾拍下,並上傳至網路上。

事件發生在布宜諾斯艾利斯附近的Saavedra社區,有民眾拍下一名裸男跑來加油大聲求救的奇異景象。影像中可看到男子一直當眾大吼大叫,告訴大家他屁股裡卡了性玩具,身上雖然一絲不掛卻完全沒有想要遮掩自己的意思,可明顯看得出他因為疼痛雙腿呈現奇怪姿勢。

影片被分享至網路後,立即獲得超過上萬次的點閱,最後可看到男子總算在加油站工作人員的幫助下,順利上救護車離開。有報導指出,男子肛門卡著的是一個假陽具玩具,後來已經順利取出,但沒有提到為何會卡在裡面的原因。

▼男子肛門卡了異物,痛得他全裸便跑上街求救。(圖/示意圖/記者季相儒攝)

▲▼ 菊花殘,痔瘡,屁眼流血,流血,屁眼,菊花,屁眼開花(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