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可白「一次說清楚」憔悴落淚 隱忍瘋粉半年:我生病了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藝人米可白11日晚間開直播爆哭,控訴遭到一名瘋狂粉絲騷擾,對方原本幫自己管理粉絲專頁,沒想到遭到對方假借名義到處留言、發表意見,發現後要拿回管理權,反遭威脅,事後男粉絲向媒體爆料,說自己在她身上花了很多錢、付出很多,她12日再開直播「說清楚」,忍著哽咽講明來龍去脈。

米可白說明被粉絲盜用帳號。(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米可白透過直播講明來龍去脈。(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可白澄清粉絲團PO文、回訊息,7年來統統都是由自己經營,至於男粉絲會握有她粉絲頁權限,是因對方主動提出可以幫她申請「藍勾勾」,由於對方已是多年忠實粉絲,她不疑有他就交出身分證,導致對方現在還是能用她的名義登入、發言,這半年多來一直寫信給臉書,希望可以把男粉絲mention權限拿掉,但一直未果,「我覺得我太相信人了……,沒想到人性這麼可怕。」

▲▼米可白因粉絲團被盜,還被對方威脅,在鏡頭前爆哭。(圖/資料照/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米可白日前在直播上痛哭,透露遭粉絲威脅。(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近期男粉絲除了會用盜用名義發文、回留言,還會私訊要手機、要錢,米可白不堪其擾要求停止,對方就覺得7年來的付出都是「被利用」,她哽咽地說:「要在他身上獲取什麼,我真的想不到……我從來不會要任何人的錢、要別人為我做任何事。」自己只收過對方送的手寫卡片和一本書,不明白男粉絲說的「花很多錢在她身上」一說從何而來。

米可白說明被粉絲盜用帳號。(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男粉絲擅自更換米可白粉絲團大頭照。(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怕家人、經紀人擔心,米可白一直都將這件事藏著,自己承受這些情緒和壓力,「我發現我真的快生病了。」原本不想跟對方計較,「畢竟他(粉絲)沒有真的傷害到我」,但11日爆出此事,男粉絲又擅自更換粉絲團大頭貼,才會選擇開直播說清楚,「相信這件事情過了之後,我會越來越好……,我可能需要好好休息。」下秒就結束了直播。

▼影片取自米可白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